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世界杯短道蒙特利尔站首日 中国大部分选手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王超栋
2010年10月23日10: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0-2011赛季世界杯短道速滑加拿大蒙特利尔站的比赛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预赛中,中国大部分运动员均过关,其中刘秋宏和梁文豪表现稳定,均以小组第一晋级。

  蒙特利尔站是本赛季短道世界杯的首站,分三天进行,第二天与第三天上午进行复活赛、下午则展开决赛的争夺。本次比赛采用以前世界杯采用的增设一个单项赛制,1500米被设为需要进行两次竞赛的项目。

  女队刘秋宏表现稳定,张会参加复活赛

  参加女子1000米比赛的共有三名中国运动员:刘秋宏、赵楠楠以及范可新。在经过预赛和复赛后,三名队员均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其中刘秋宏和赵楠楠均以小组第一晋级,范可新以小组第二晋级。

  随后进行的女子500米比赛,刘秋宏以两个第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赵楠楠预赛排名第一,次第二,也顺利晋级,而范可新仍然以两个第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在女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中,周洋和林孟分别以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而张会因犯规没有成绩,并且无缘复活赛。

  女子1500米第二次比赛,周洋以第一小组第一晋级,林孟排名第三小组第三,但因成绩较好幸运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张会排名第二小组第三,获得了参加复活赛的机会。

  男队梁文豪晋级,刘显伟遭淘汰

  参加男子500米比赛的有梁文豪、龚秋文和杨劲。作为世锦赛冠军,梁文豪以预赛和复赛两个第一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杨劲虽然预赛排名第一,但在复赛中只获第三,但幸运的以成绩较好而晋级。龚秋文以预赛第一、复赛第二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男子1500米第一次比赛,中国选手杨劲、龚秋文和俞勇俊参赛。第三组的杨劲以第二名晋级半决赛,龚秋文以第四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而俞勇俊在第六小组因为摔跤而获得最后一名,活得了参加复活赛的资格。

  在1500米第二次比赛中,宋伟龙以第二小组第二名晋级半决赛,俞勇俊在第三小组中排名第三获得复活赛资格。而刘显伟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复活赛。

  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由宋伟龙、刘显伟、俞勇俊和龚秋文组成的中国队在第二小组中排名第二,晋级半决赛。

  短道世界杯加拿大站第二日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开战,将产生四枚金牌。(王超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