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泰达挑战深圳为亚冠最后一搏 阿里汉:全力争胜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23日10:39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津深之战今天下午在泰达球场打响,面对为保级苦苦奋斗的深圳队,泰达队主帅阿里·汉昨天下午谈及本场比赛时表示:“自己很同情深圳队的危险处境,不过我们要为进入亚冠最后一搏,全力争胜是球队唯一目标。”

  泰达队原本计划16:00踩场,或许出于打探敌情的考虑,阿里·汉带队提前20分钟赶到了球场,由于深圳队正在演练攻防战术,泰达队的出现让他们多少有些不适,深圳队主帅高科奇便很快结束了球队演练。

  深圳队从未在天津获胜过,这一纪录让老汉的好心情有了更多的支撑点。赛前,老汉再次同意了佐里奇单独训练的要求,而且为了避免让深圳队看到泰达队的主力阵容,老汉在分组对抗中,有意打乱了人员分配,佐里奇能否出现在主力阵容中很难一窥究竟。对此老汉坦言:“目前我们还没有收到关于他的停赛通知,这几天他的腿有些小伤,所以一直没有跟全队合练,如果他能上场,肯定会获得机会。”

  深圳队正处于保级圈内,本轮球队中的日科奇、侯赛因等四员大将(三停赛一缺席)无法登场,主帅高科奇坦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拿到1分球队就会很满意。”而泰达队主帅阿里·汉谈及本轮比赛的目标则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3分,尽管深圳队目前正在保级,很需要积分,但我们要为亚冠最后一搏,球队必须更加专注,不能对他们留情。”

  面对昔日的队友,正在风口浪尖上的佐里奇训练后表示:“我在深圳队有很多朋友,如果没有停赛,我很希望打这场比赛,不想错过在泰达队最后四轮的关键性比赛。”

  比赛今天15:30开始,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