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京渝前瞻:国安欲拿副班长开刀 力帆重金求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3日1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3日重庆报道)中超联赛第27轮今天全面展开,副班长重庆力帆将坐镇主场迎接北京国安的挑战。两队此前境遇迥异,主队重庆最近3轮联赛仅仅收获2负1平的惨淡成绩,位居联赛倒数第一的事实使得他们的保级形势愈发岌岌可危,而客队北京国安在少帅魏克兴上任之后,连续战胜上海和杭州,战平天津,显然从状态上来看,国安要比重庆好很多。

  尽管目前国安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四,不过身后的大连和杭州都仅仅差他们1分,而陕西和辽宁也都和国安只有一场球的差距,因此国安要想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必须保证自己先不犯错误。本场比赛国安从各方面来看都显得比较低调,尽管对手的实力并不强,但是魏克兴坦言球队压力不小,客场要在保证1分的前提下才会伺机出敌争胜。特别是打完重庆之后,国安将连续遭遇大连和辽宁两支直接竞争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国安必须保证不掉队,以期望获得后面两场比赛的积分和心理优势。

  从球队人员方面来看,上轮停赛的张永海和王长庆本轮得以解禁复出,这也使得魏克兴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多回旋的余地,不过令魏克兴颇为苦恼的是,在昨天下午的踩场训练中,杨昊意外大腿拉伤,今天正式比赛能否上场依然是一个未知之数,假如杨昊无法按时恢复,那么魏克兴极有可能将黄博文撤回打后腰,而小将祝一帆或许也将获得先发机会。

  主队重庆力帆最近境遇不佳,球队在上轮0-3不敌江苏舜天之后,愈发感受到了即将降级的恐怖滋味。尽管目前从积分上看,重庆和之前的南昌、深圳、青岛都只有2分之差,这个差距并不是很大,不过由于重庆最近球队心气不是很足,因此他们要想摆脱副班长的地位似乎也很困难。

  或许是为了提升球队的士气,并在最后四轮获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力帆方面正商议提高比赛奖金来增强球队的赢球动力,不过具体金额目前还在商议之中。在奖金的刺激之下,重庆力帆也许能够迸发出别样的能量,这对于国安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加上重庆队在自己的主场对阵国安,战绩似乎非常不错,去年阿里汉带领的重庆更是以3-2战胜过国安,所以重庆队更加没有理由拱手把胜利送给客队。

  在中超历史上,国安与力帆一共交手9次,国安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从历史战绩来看,国安无疑占据绝对优势,力帆唯一的一次胜利,就是上赛季主场的那次3-2,所以客场作战的国安必须要避免重蹈去年的覆辙。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