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南昌队员让冷风吹的很清醒 客战辽足防守有压力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10月23日03:00

  球员们在进行热身。

  本报讯 记者刘源摄影报道:大棉袄裹着,毛线帽子戴着,但阿里·肖露在外面的鼻子还是被冷风吹得通红,“沈阳真冷,不过没问题,这至少可以让大家保持清醒。”昨日傍晚,远征沈阳的南昌衡源队在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尽管上轮击败青岛为俱乐部赢得生机,但这种时刻任何松懈都将是致命的。今晚7时,他们将挑战老对手辽宁宏运,继续艰难的保级之旅。

  沈阳很冷,对贝托、乔尼和阿莱克斯这三个热爱阳光的巴西人来说,这不是好天气。前几天最低温度已经到了零下4℃,这两天稍好些,但入夜后气温还是很低。为此球队也早有准备,只要是在室外,全都穿上厚厚的棉衣。

  球队昨日傍晚抵达铁西体育场,主队并没有前来。1个小时的训练,除了一些简单的传接球和射门,教练组仍然是着力抠了一些对抗中的细节,进攻中要求更加简洁一些,必须在两脚内出球,而防守时则强调整体阵型的保持以及站位等问题。一位教练表示,辽宁队前场的于汉超、杨旭,包括外援,能力都很突出。看起来他们现在好像没有什么压力和目标,但这场比赛肯定不好踢,过去也有很多次交手,对方的冲劲和个人能力都可以制造很大麻烦,连鲁能都在沈阳输了球,可想而知。

  人员方面,上轮因伤缺阵的杨云和徐文都已经痊愈,这也让中后场用兵的空间更大了,尤其在后腰位置上的用人十分值得关注。李昊祯近期一直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在郑科伟有伤未能随队的情况下,徐文以及上轮发挥出色的王博和加迪格罗夫或将竞争另一个位置,王博再次获得首发,徐文和加迪格罗夫仍作为后招的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