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季前赛总结:有姚无姚区别大 板凳匪徒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10月23日11:08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被马里昂的补篮绝杀之后,火箭结束了得州的客场背靠背之旅,同时季前赛之旅也就此结束,尽管季前赛只是常规赛的热身,但整体而言,火箭的季前赛收获颇丰。

  毫无疑问,季前赛的胜负都是其次的,关键的是火箭通过季前赛收获了什么,姚明的复出回归是火箭高层和火箭球迷都愿意看到的,而且通过连续的季前赛,姚明的状态越来越好,只不过 如何分配常规赛的24分钟还是阿德尔曼需要考虑的重要一环,除此之外,在中国赛第二场才亮相的布拉德-米勒甫一亮相就打消了人们心头的疑虑,甚至在第一场季前赛中扮演了火箭的助攻王 ——全场拿下4次助攻和11分,莫雷肯定也认为这3年1480万美元画值了,至于乔丹-希尔,他的进步也是显而易见,如果阿德尔曼想要派出一支跑轰球队,乔丹-希尔将是不二的中锋人选。

  通过季前赛不难发现,曾经联盟最矮的中锋海耶斯将会在新赛季出现在四号位上,而他苦练一夏的进攻技术也得到了充分体现,他的力量将是火箭板凳席的重要保重,而斯科拉稳健依旧, 如此雄厚的内线储备,让阿德尔曼的选择增加了不少,只不过,通过季前赛,火箭内线的弱点同时暴露,在姚明缺阵的时候,火箭内线缺乏高度是最大的软肋,北京时间10月22日对马刺的季 前赛,输掉12个篮板就是明证。杰弗里斯和帕特森显然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而对于火箭的2、3号位选择,阿德尔曼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巴蒂尔、马丁、巴丁格和康特尼-李风格各异,但他们又有一个共同的特点——3分线外有着相当可观的命中率,在姚明伤愈 复出之后状态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外线的火力依然是火箭最为倚重的,尤其是李和巴丁格这两名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

  至于控卫,火箭更是通过季前赛收获了最为得意的一名备胎,那就是在季前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伊斯梅尔-史密斯,他虽然身高和投篮能力不足,但是他的视野和传球到位率都值得称道,在 洛瑞频繁受伤的情况下,史密斯无疑是相当好的一个选择。至于布鲁克斯,虽然未能和球队续约,但他仍然是火箭不二的先发控卫。

  如果说火箭季前赛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那必然是阿德尔曼培养出来的又一波板凳匪徒,火箭板凳在季前赛中赢对手板凳10-20分根本不是特别新鲜的事,甚至在对马刺的季前赛中拿下过52分 的疯狂演出,老米勒、海耶斯、巴丁格、李和洛瑞或者史密斯这样的板凳阵容无疑是全联盟最眼红的板凳组合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