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边缘人总结:史密斯优势突出 小帕需等机会

01杰弗里斯
1/4

01杰弗里斯

2010年10月23日1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中,火箭惜败小牛结束了季前赛旅程。作为火箭阵容当中的边缘角色,杰弗里斯、杰梅因-泰勒、帕特里克-帕特森和伊施梅尔-史密斯在今年季前赛中都多多少少打出了他们的特点,而季前赛中的表现也在一定意义上反映出了他们新赛季的命运。

  杰弗里斯:8场季前赛杰弗里斯出战6场,其中在对骑士的比赛中还作为首发登场。中国赛北京站比赛,杰弗里斯打出了个人季前赛最好的表现,替补上场36分钟9投6中拿下12分8个篮板1次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2次失误4次犯规。然而从杰弗里斯整个季前赛的表现看,状态不够稳定、容易犯规是他存在的主要问题。

  更重要的是,杰弗里斯不是一个典型的“微波炉”球员,他的出色表现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上场时间的多少。上场时间多,杰弗里斯的表现一般就比较出色,一旦上场时间非常有限,杰弗里斯就很难打出高效率。因此除非火箭常规轮换阵容中出现伤病留出空缺,杰弗里斯新赛季的前景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