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立陶宛爽约 男篮热身对阵美国“喜欢篮球的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23日11:14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负责中国男篮比赛运作的盈方公司了解到,原定于11月2日在许昌举行的中国男篮同立陶宛男篮的比赛发生了变化,对手立陶宛不来了。

  是否前一段中国男篮同巴西男篮的群殴事件让立陶宛人害怕?据说立陶宛队否认了这一点,他们给出的理由是一部分球员的签证没有办好,所以无法来中国参赛。为此,中立系列赛第一站宁波方面大倒苦水,他们表示已经做好了前期的各方面准备,立陶宛的爽约,让他们哭笑不得。此前,宁波曾准备承接中国队同阿根廷队的热身赛,但因为天气原因,阿根廷队未能及时到达,致使宁波方面遭受了损失。

  据了解,盈方公司启动了应急措施,将邀请“美国明星队”来华与中国队热身。NBA开赛在即,这支“美国明星队”会有什么大牌球星?据记者了解,美国方面有个惯例,不管来什么样的球员,对外统一称“明星队”。记者曾经在山西一个煤矿也见过“美国明星队”,根本见不到什么真正的明星。2005年哈尔滨四国男篮邀请赛上,也来过一支“美国明星队”,但这支队除了教练名气大,他曾经在NBA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过教练外,队员们都是一帮“喜欢打球的人”。

  不过,立陶宛队的突然变卦,让中方措手不及,只能退而求其次。据了解,目前的“美国明星队”正在办理签证,三站比赛的时间、地点均不改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