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季前赛火箭新援表现抢眼 米勒李已成休城新匪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23日11:22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视频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3日,火箭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遗憾的以96-97遭到了对手的绝杀,输掉了收官战。

  与常规赛不同,季前赛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员,决定最终留队的大名单,同时看一下夏季招来的球员和球队老球员之间的磨合,看一下他们之间是不是适合,以及自己夏天的动作是否合理,交易是否划算等等。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火箭队在季前赛上已经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且从比赛中的表现来看,火箭队夏季引来的两大新球员表现都很精彩。

  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做的唯一一个大交易就是用阿里扎换来了康特尼-李,虽然这个交易被很多人批评为目的只是为了省钱,但是火箭队在省钱的同时也对球队进行了调整,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很明显康特尼-李更适合现在的火箭队,他在替补席上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已经和洛瑞巴丁格等人成为了火箭队的板凳匪徒。

  第一场季前赛火箭对阵魔术,这是康特尼-李的老东家,结果他在22分钟的时间内5上罚球线,拿下了12分,在这场比赛中他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优势,不管是防守还是对于内线的冲击都做得有模有样,随后对阵马刺和步行者的比赛他也都拿下了两位数的得分。

  全部八场比赛下来,康特尼-李表现的还算是稳定,虽然碍于上场时间较少没有太大的爆发,得分最高也就是12分左右,但是他给火箭队的后卫线带来了一种新的选择,火箭队不用再担心马丁的防守以及身体,因为康特尼-李在他的身后就是一个保险。

  与康特尼-李相比,作为自由球员加盟的米勒由于受伤所以表现机会相对较少,他在广州的中国赛上才正式复出,不过他的表现更加的抢眼,第一次亮相就在26分钟的时间内送出了4次助攻,第二场比赛18分钟内又有2次助攻入账,第三场在16分钟内也有1次助攻。同时在进攻端他三场比赛分别是7投4中、3投2中、4投2中。虽然现在米勒的脚步已经有些缓慢,但是他还是展示出了自己球场老将的风采。

  当然除了这两个重点引援,火箭队夏天还进行了一番广撒网的操作,包括伊斯梅尔-史密斯,安东尼奥-安德森等人都参加了火箭队的季前赛,不过由于火箭队的轮换球员确实过多,所以他们的表现机会并不太多,最终其中的四个人离开了火箭队,只有史密斯最终留了下来,对于他来说,这种留队机会就是肯定了他的能力,在确定留队后,史密斯在最后两场比赛中都发挥很出色,对阵马刺在15分钟的时间内送出3次助攻,对阵小牛在18分钟的时间内送出4次助攻。

  整体来说,这个夏天火箭的引援工作相当的出色,不管是康特尼-李还是米勒又或是史密斯,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给火箭队增添了新的活力。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