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武贾西奇宣布与莎拉波娃订婚 科比妻子非常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2:06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洛杉矶湖人后卫武贾西奇宣布:他和网坛头号美女莎拉波娃订婚了!

  湖人随队记者特鲁德尔在微博上爆料,在加州曼哈顿海滩的家中,武贾西奇用2009/2010赛季的NBA总冠军戒指作为订婚信物向莎娃求婚,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看到这一幕也非常感动,就这样,莎娃成为湖人太太团的新成员!

  2009年11月,美国八卦网站TMZ公布了莎娃和武贾西奇的牵手照。当时舆论一度不看好这段恋情,莎娃强势的老爸也表示反对,但莎娃认准了武贾西奇,非他不嫁。

  从外形来看,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当属一对璧人,26岁的斯洛文尼亚帅哥武贾西奇身高2米01,23岁的俄罗斯美女莎娃身高1米88。从江湖地位来看,似乎是女强男弱,武贾西奇2004年被湖人选中,身为替补的他出场时间越来越多,年薪500万美元,而莎娃是体坛第一富婆,虽然伤愈复出后战绩平平,但仍旧是广告商的宠儿。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