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埃利斯41分难敌科比反攻 湖人收官战加时擒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2:58

视频:科比连过2人阿泰秀后仰 埃利斯狂砍41分 十佳球


湖人战勇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前赛收官战中,卫冕冠军湖人对阵拥有华裔新秀林书豪的勇士。最终双方经过一个加时大战,湖人105-102惊险获胜。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勇士在前):32-20;20-25;27-24;19-29和4-7。科比拿下湖人最高的22分7次助攻,香农-布朗贡献18分,阿泰斯特11分7个篮板5次抢断2次盖帽,费舍尔13分,加索尔12分8个篮板5次助攻,武贾西奇11分。勇士方面埃利斯砍下41分创本赛季季前赛之最,雷吉-威廉姆斯27分8次助攻,大卫-李16分14个篮板,华裔新秀林书豪上场2分钟1分1篮板。

  埃利斯上演投篮秀

  比赛一开场科比就单挑埃利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拿下全场前2分。但随后埃利斯连续5投全中疯狂砍下10分,好在作为首发亮相的香农-布朗也连投带罚为湖人轰下7分,首节过半勇士才以17-13领先湖人。湖人暂停后埃利斯连续命中的势头被打破,但接着他再次和威廉姆斯互相助攻先后得分。科比远投三分中的,湖人仍然无法阻挡埃利斯的狂暴进攻,首节结束埃利斯砍下16分,勇士32-20领先湖人。

  科比发威掀湖人反击

  第二节埃利斯一上场就造犯规两罚两中,但刚刚传出订婚喜讯的武贾西奇连得5分帮助湖人将比分迫近。然而尽遣龙套球员出战的湖人毕竟战斗力有限,勇士轻松的就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两位数。兴奋异常的埃利斯连续上场超过20分钟都没有被换下,而他炙热的手感让湖人一筹莫展。本节最后5分钟,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掀起一波11-4的反击高潮。上半场结束,湖人将比分追到45-52。

  对攻大战湖人败北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内线发飙,大卫-李连续进攻得手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拉开分差。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暴扣打三分,拉开了双方一波短暂的对攻战。经过三分钟的激烈对抗后,湖人仍以57-67落后勇士。暂停过后科比和费舍尔连续外线发炮,威廉姆斯和埃利斯随即外线远投做出回应。三节过后,勇士79-69保持领先,埃利斯个人得分达到36分。

  科比导演反攻大战

  最后一节林书豪替换威廉姆斯上场,但在和布雷克的对抗中完全落了下风,在靠罚球得到1分后很快就被换下。相反湖人两位新秀克拉克特和伊班克斯都发挥出色,在湖人打出16-3将比分反超的进攻高潮中,两人联手拿下其中10分。比赛最后2分多钟,拉德马诺维奇远投命中,科比三分偏出勇士趁机将优势扩大到9分。关键时刻科比连得6分,本节最后29秒他又助攻布朗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98-98平。本节最后30秒双方都未能完成绝杀,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阿泰连中立下大功

  加时赛中湖人前5次投篮全部偏出,科比也被换下休息,但他们也只让勇士得到了2分。随后阿泰斯特投中扳平两分,巴恩斯助攻布朗远投夺走领先。威廉姆斯跑投得分,阿泰斯特马上中投回敬对手。最后10秒威廉姆斯绝杀失手,巴恩斯抢下关键篮板确保湖人胜利。

  勇士首发阵容:蒙塔-埃利斯、雷吉-威廉姆斯、拉德马诺维奇、大卫-李、别德林斯;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香农-布朗、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