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希望赛总决赛海南站收杆 海南球手包揽连个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23日13:06

  本报海口10月22日讯(记者林永成)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总决赛(海南康乐园站)比赛今天收杆,我省球手大获丰收,包揽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并有两名选手分获男女年度最佳新人奖。

  本次比赛从10月20日开始在康乐园球场进行。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共赛3轮。在男子组比赛中,我省选手金大星分别以76杆、65杆、70杆总成绩211杆夺得冠军,赵雄一以总成绩217杆获得第四名。在女子组比赛中,我省选手张维维以75杆、66杆、72杆总成绩213杆荣获冠军,吕政以总成绩224杆获得第三名,周佳怡以总成绩225杆名列第四。同时,赵雄一和吕政分获男女年度最佳新人奖。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