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恒大5-0送南京降级 广东0-3成都八喜平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1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迎来倒数第二轮的较量,本轮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将在客场挑战南京有有,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降级球队是否诞生,同时成都谢联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同样是一场争冠队与保级队之间的较量,其他比赛延边队主场迎战安徽九方,湖南湘涛主场迎战上海浦东中邦,北京八喜主场与上海东亚交手,湖北绿茵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延期到下周一进行。北京理工学生军本轮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收看。

  南京有有0-5广州广汽恒大

  本场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南京有有如果主场不能全取三分,那么他们将不得不面对降级的现实,但面对一心想要夺冠的广州广汽恒大,南京的命运可能不是自己可以左右的。

    第3分钟,广州队32号孙祥前场左路反抢成功后传中南京队禁区,南京队后卫13号王浩头球解围。第7分钟,南京队前场任意球快速罚至禁区内,10号陶飞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打偏。第9分钟,广州队在禁区前左侧突破获得任意球,球罚至禁区内南京队后卫解围出底线,角球。广州队利用角球机会,郑智头球破门,取得1:0领先。

    第14分钟,南京队左路10号陶飞反击杀至禁区内回传,广州队后卫将球解围。 第16分钟,广州队外援10号梅尔坎倒勾射门打进,但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17分钟,广州队反击,外援的射门被南京队门将赵洋神勇扑出底线。广州队开出任意球至禁区内,赵洋再次把球托出。第20分钟,南京队右路传中,门前南京进攻球员与广州门将李帅冲撞。

    第23分钟,南京队后场快速罚出任意球,32号章艮右路得球后传给10号陶飞,陶飞被抢断后反抢犯规。第30分钟,广州队外援前场突破被南京后卫铲球抢断,南京队10号陶飞得球突破被广州队后卫推倒。第32分钟,南京队32号章艮前场逼得一个角球,南京队禁区内三点包抄都差之毫厘。第33分钟,广州队快速反击前场形成2打2,南京队门将赵洋神勇的讲广州队的射门扑出。

    第36分钟,广州队左路突破后射门打在南京队防守队员身上,南京队门将赵洋反应迅速,出击将球没收。第44分钟,广州队禁区前突然直塞禁区内,31号穆里奇射门将比分锁定为2-0。随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恒大客场暂时2-0领先南京,如果这个比分结束比赛,南京将降级。 

    第48分钟,广州队员左路突破后被南京队防守球员推倒,广州队任意球发给10号梅尔坎,后者回传失误。第54分钟,广州队轻松的把球推近至有有禁区,禁区内左侧突破南京队后卫后把球传出底线。第58分钟,广州队突破至禁区内被南京门将赵洋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数,31号穆里奇推射左下角将比分扩大为3:0。第71分钟,南京队久违的围着广州队禁区进攻,但禁区内都很难取得射门的机会。第76分钟,广州队前场任意球罚至禁区内,10号梅尔坎头球攻门。广州队4:0。77分钟,广州队31号穆里奇禁区前晃过南京队后卫后推射空门。比分变为5:0。第81分钟,广州队险些再次扩大比分。第87分钟,广州队前场左路边线球组织进攻,但是最后的传中球出了底线。    

  南京有有首发:3-屈波、2-钟毅、8-李铮、10-陶飞、13-王浩、16-韩超、18-罗箫、22-及兴华、23-赵洋、28-王昆、32-章艮

  广州广汽恒大首发:22-李帅、3-李岩、14-李建华、7-冯俊彦、10-梅尔坎、32-孙祥、28-郑智、26-吴坪枫、30-卢琳、31-穆里奇、13-唐德超

  广东日之泉0-3成都谢联

  这同样是一场备受瞩目的焦点战役,广东日之泉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危险,而成都谢联则是卯足劲要冲击冠军,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前10分钟,双方在场上都没有太多威胁的进攻,比分保持在0-0。成都队穿黄色球衣,广东队则是橙色球衣,比赛中双方打门的机会并不多,堤亚哥在比赛中非常积极,前30分钟已经有三次争抢犯规了。

    本场比赛有二十多名成都球迷来到这个客场,他们打出“猎豹、灵猫你是我们的骄傲的标语”。第34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18号国奥小将尹鸿博开出角球,祖尔与隋东陆争抢中后者受伤倒地。第37分钟,广东日之泉在禁区内右侧组织进攻,外援思华射门高出横梁。

    而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联虽然前40分钟都没能获得更好的破门良机,但他们并不着急,耐心地在中场传切寻找机会。第41分钟,还是主场作战的日之泉组织进攻,外援思华在小禁区内被成足后卫贴身防守下将球打高。上半场最后时刻,成都谢联队做出了换人调整,11号张远替换下了外援布兰登。第44分钟,日之泉队左侧进攻,叶伟超的球被隋东陆抢断,未能与尹鸿博形成配合。上半场补时1分钟,日之泉队谭宾凉在进攻争抢中犯规。上半场比赛随之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日之泉李健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接应的队友。1分钟后日之泉10号潘佳禁区外射门高出。随后外援思华抢断犯规。第50分钟,成都谢联组织进攻,堤亚哥头球摆渡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日之泉思华原地头球因位置太正被门将轻松抱住。随后成都队进攻时祖尔争抢逼得28号范培培犯规。

    比赛基本在广东队的半场进行,但双方的进攻机会多以攻方的犯规结束。第59分钟,日之泉左侧任意球机会也未能形成打门机会。2分钟后,李健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后防球员腿上飞出底线。随后成都队进行换人调整,2号冯卓毅换下20号老将邹侑根。

    第63分钟,成都谢联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外援哈里森破门,场上比分0比1,广东日之泉落后。第65分钟,成都谢联刚刚上场的2号冯卓毅对日之泉16号李健犯规,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思华的头球攻击擦柱而出。第69分钟,日之泉进行了换人调整,17号余剑锋换下14号谭宾凉。随后又用15号赵黄换下10号潘佳,而成都谢联也进行了换人调整,17号国奥小将惠家康换下了夏棋溪。

    第74分钟,成都谢联再度扩大比分,堤亚哥助攻,11号替补出场的国奥小将张远破门,场上比分为2比0。随后日之泉再度换人,黄佳强换下尹鸿博,三个换人名额也用完。第84分钟,成都外援堤亚哥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0,成都谢联基本上锁定胜局。

  广东日之泉首发:5-祖尔、22-侯宇、2-刘盛、4-朱聪、28-叶伟超、18-尹鸿博、13-史亮、14-谭宾凉、9-思华、10-潘佳、16-李健

  替补:12-黄佳强、3-赵威、15-赵黄、29-张剑、17-余剑锋、6-路易斯、23-植思龙

  成都谢联首发: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5-隋东路、14-哈里森、16-王存、20-邹侑根、21-堤亚哥、26-夏棋溪、28-范培培、37-布兰登

  替补:6-邹鹏、11-张远、9-石俊、17-惠家康、23-李洪洋、1-王昊一、2-冯卓毅

  延边2-0安徽九方

  延边和安徽的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就是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为球迷奉献精彩足矣。延边俱乐部准备了多种活动。比赛开始前举行了郑林国的退役仪式,球员还将足球踢给了观众席。

    比赛第3分钟33号卢杜拉下底传中11号金敬道接应没能形成威胁。第4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球被安徽九方队球员打出禁区。第9分钟延边队又获得角球,又6号裴育文主罚。随后延边队重新组织进攻,将球传至前场。随后安徽九方队发动反攻,5号韩青松被安徽九方队两名队员包夹,将球断下。

  第23分钟延边队12号姜洪权在争抢球的过程中倒地,应该是受伤了。第27分钟11号金敬道将球断下,许波接应。由于延边队在抢球中犯规,安徽九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23号宋超发出,随后延边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4个角球由11号金敬道主罚。第30分钟延边队后场边线球,第31分获得前场任意球由15号葛振发出,打入禁区。9号许波拉到边路,随后获得第5个角球,再次由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许波并未接到这个头球。23号安重力满场飞奔,游走于各个位置。第35分钟6号裴育文在安徽队的两名队员的包夹下没有获得球,裁判做出安徽九方队的犯规示意。

    第37分钟延边队12号姜洪权右路控球,28号夸耶在前场组织进攻。第41分钟安徽九方队发出一个危险的进攻。第42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

   第46分钟5号韩青松后场进攻,随后安徽九方队获得前场边线球。26号池忠国在进攻中被对方断下。第48分钟10号马西奥获得一张黄牌。第52分钟9号许波头球将球打进安徽九方的门中。第54分钟延边队28号夸耶中场控球。21号崔仁前场控球。随后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由6号裴育文主罚,可惜将球打在了门柱上。第56分钟安徽九方队中场任意球,被延边队破坏掉。卢杜拉前场控球,发出凌空抽射,可惜打偏。

   第56分钟,卢杜拉形成单刀,可惜并未进攻成功。第59分钟安徽九方队37号华波号换下13号王大旺。夸耶右路控球。在双方争抢中35号乔尔丹在背后铲倒了33卢杜拉。第64分钟延边队33号卢杜拉实现了精彩的破门。第70分钟安徽九方队21号换下10号马西奥,20号郑林国换下33号卢杜拉。卢杜拉下场时还将自己的比赛服抛给了球迷。第77分钟23号安重力发动进攻可惜球被打偏了。第79分钟7号崔民换下23号安重力。

    延边队首发阵容:5-韩青松、6-裴育文、9-许波,11金敬道、12-姜洪权、21崔仁,22-池文一、23-安重力24-李民辉、28-夸耶、33-卢杜拉

  替补:1尹光-7-崔民16-吴永春17-李军 20-郑林国26-池忠国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9-门迪10-马西奥13-王大旺15-葛振19-高小峰20马晓磊-23宋超-27-许超29-赵旭东30-李钢35-乔尔丹

  替补:12-张旭21-黄克37-华波

  湖南湘涛2-0上海浦东中邦

  湖南湘涛面对无帅中邦,对于两支没有任何压力的队伍来说,提出自身水平就好,中邦队员也要在没有主帅的情况下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开场后第5分钟身穿白色球衣的湖南湘涛队就利 用主场优势,14号胡皓前点接应队友的妙传, 大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湖南湘涛队取得开 门红,1比0领先对手。第13分钟,湖南湘涛队再次获得一记左侧角球机会,被送入禁区后,漏过进攻队员后,中邦队球员迅速插上,将球盘带出禁区,化解危机。

    第16分钟,中邦队组织起一次右路进攻,塞库 利奇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头球摆渡,可惜力量 不够,皮球直接被门将穆旭没收。第18分钟, 湖南湘涛队进球功臣胡皓再次在禁区外发动一记颇具想象的挑射,越过门梁飞出底线,也惊得对方守门员一身冷汗。第25分钟,中邦队10号朱尼奥在禁区接队 友回做球,及时跟进企图制造一记倒挂金 钩攻门,可惜进攻角度偏出球门右侧。紧跟双方进入了中场缠斗,均未能有所建树 。直至第31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右路角 球机会,由18号赵明鑫主罚,大脚送入禁 区,守门员王鹏直接出击将球扑出禁区, 被中邦队队友接应化解危机。

    第35分钟,中邦队10号朱尼奥利用湖南湘 涛队耐托的防守失误,左路单刀带入禁区 ,可惜传中后被湘涛队防守队员截获,进 攻戛然而止。第37分钟,中邦队就动用了 换人名额,由15号徐翰成换下了队友26号 姜文骏。临近上半场结束,第41分钟中邦 队23号王林在防守湘涛队11号布朗中场右 路进攻时犯规,被直接出示黄牌。至上半场结束,湖南湘涛队凭借第5分钟胡皓门前劲射,1比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湖南湘涛队 王琛门前右路接队友前场任意球,企图跃 起头球攻门,可惜出动太早,未能把握时机。但仅隔2分钟,王琛终于将进球欲望转化为成果,同样是在右路进攻,王琛这次选择了单刀带入,远角挑射攻门,皮球越过门将王鹏头顶,直落球门死角,湖南湘涛队2比0领先。第53分钟,湘涛队24号 陈真中场犯规,吃到下半场第一张黄牌。

    第54分钟,进球功臣王琛再次门前利用自 身速度,在两名防守队员中凶猛带球攻入 禁区,可惜起脚攻门时受到防守队员干扰 ,球偏出门柱左侧飞出底线。第63分钟,20号王琛利用自身速度优势, 接队友布朗妙传,直接左路起脚射门,力 量不足,门将王鹏跪地将球抱住。第68分 钟,中邦队19号郑强中场右路进攻犯规, 主裁判对其亮出黄牌。第69分钟,中邦队 21号董阳禁区边缘右路防守湘涛队布朗时,起脚踢及后者的小腿,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北京八喜0-0上海东亚

  北京八喜与上海东亚的比赛也是一场结果没有太多意义的较量,上海东亚几名国奥队员被征调,好在国脚张琳芃国青小将武磊都随队出征,而北京八喜本赛季最后一战,为了完美收官势必努力争取佳绩。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力争尽快取得进球。第11分钟,八喜队禁区对东亚11号姜致鹏犯规,东亚获得 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后点,10号毛嘉康头球一蹭稍稍偏出。第14分钟,八喜右路打出进攻配合,李震东连续晃动 后传中被东亚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姚亮主罚至后点东亚队抢先破坏。第16分钟,八喜队李震东中场抢断后分给右路高 速插上的王华强,王华强闪过一名后卫对方无奈将其放倒,八喜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东亚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纵观前15分钟比赛八喜队完全占据了上风,东亚则利用反击来骚扰八喜防线。

    第26分钟,八喜获得罚球弧位置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此前经常任意球建功的姚亮主罚可惜稍稍高出。第30分钟,八喜再次在右路策动进攻,王华强右路突破后回传给中路跟进的徐宁,徐宁一脚大力抽射可惜没有吃正部位,被东亚后卫封 堵。第35分钟东亚打出快速反击,19号尼古拉右路接球后高速切入禁区与八喜后卫身体接触后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进行。第39分钟,2号姚亮左路高速带球内切后起右脚大力射门,东亚用身体将球挡出,随即东亚发动快速反击,20号张 琳芃传给左路插上的武磊,武磊晃过一名后卫后传中,可惜落点欠佳被门将得到。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 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八喜就用21号姜中笑换下了11号王华强来加强进攻,第46分钟9号王静超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一脚凌空抽射 被东亚后卫挡出。第55分钟,东亚进行了换人调整,23号柏佳骏换下8号曹赟定。双方进攻节奏放缓,主要以控制球为主。第60分钟,东亚11号姜至鹏踢倒了八喜37号靳辉,靳辉痛苦倒地。第66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8号杜鑫传给16号徐辰,可惜徐辰速度稍慢,球出底线。

    第75分钟,东亚7号武磊罚球弧位置带球被八喜后卫踢到,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姜至鹏主罚低平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侧身将球扑住。2分钟后八喜8号杜鑫在对方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5-徐宁、36-耶克尼奇、2-姚亮、3-刘峻鹏、6-李震东、8-杜鑫、9-王静超、10-王君、11-王华强、37-靳辉、1-蔡浩宸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4-王燊超、10-毛嘉康、11-姜至鹏、19-尼古拉、20-张琳芃、26-艾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