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难兄难弟或在沈阳过冬 申思等家属收到送衣通知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0月23日08:52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跟申思被采取强制措施不同,祁宏、江津和小李明等前国脚依然处于协助调查阶段。不过,作为申思的老搭档,祁宏或许并不一定就会比申思早离开沈阳。据悉,申思、祁宏和江津的家属近日同时收到了专案组“送冬衣”的电话通知,由此估计,这个恐怕是千年来最冷的寒冬,申思和祁宏这一拨难兄难弟估计要一起在沈阳度过了。

  作为当年十强赛的功臣之一,祁宏的形象一直很阳光,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深得球迷和领导喜欢。因此这次祁宏被带到沈阳协助调查后,外界普遍都很维护祁宏的形象,甚至传出了有关方面有意保祁宏的传言。

  不过,家属接到“送冬衣”的通知,可能预示着祁宏将会在沈阳待上一段不短的时间。据悉,申思和祁宏的家属在接到通知后已准备亲自前往沈阳,亲手将衣服交给他们,在他们的案子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这可能是家人间难得的见面机会。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