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新世纪将陪中华台北朝鲜热身 神秘之师将要现身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0月23日14:10

  为了在赛季之前捏合球队阵容以及检验前一段时间训练的成果,也为了陪中华台北以及朝鲜两支球队进行亚运备战,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将在本月底举办“马可波罗瓷砖杯”亚运热身赛,除了上述三队,另一个参赛队伍是CBA的吉林队。

  这次比赛将以单循环方式进行,29、30、31日三天进行小组赛,11月1日进行最后的冠亚军和三四名决赛。除了10月30日,东莞新世纪和中华台北的比赛将放在阳江举行外,其余所有比赛将在东莞大朗体育馆举行。

  烈豹以完整阵容出赛

  本次比赛的对手实力强劲,是东莞新世纪备战新赛季CBA常规赛的最好机会。“这次比赛我们非常重视,除了内线外援不能保证参赛外,球队将基本以下赛季的完整阵容出赛。”东莞新世纪队助理教练李群表示,“从夏天开始,球队一直都在集中训练,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想看看训练的成果,在联赛开始之前,再发现一些问题。”

  除了新世纪,吉林队对这次比赛也很重视。除了国家队的于澍龙因备战亚运会不能前来,其他全部的主力和两个外援也会来参加比赛。

  朝鲜将揭开神秘面纱

  为了备战亚运会,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华台北队和朝鲜队也派出了全部主力。

  中华台北队是亚运男篮的种子队,他们和中国男篮的主要对手伊朗、卡塔尔分在了一组。天津亚锦赛他们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

  朝鲜男足在世界杯之前被称为神秘之师,而朝鲜男篮同样不为人所知。现在网上可查的资料就是朝鲜男篮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曾经杀进八强,当时队中还有2米35的亚洲第一高度李明勋。可以肯定的是,朝鲜男篮将在东莞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