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0-2011短道速滑世界杯 > 短道速滑世界杯动态

短道速滑世界杯周洋轻松晋级 梁文豪等晋级此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3:20
  本报讯 (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至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始资格赛争夺。中国队的周洋、伤愈复出的刘秋宏以及新科世锦赛男子冠军梁文豪均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下一轮。

  女子1000米的资格赛,中国队刘秋宏、赵楠楠均轻松拔得小组头筹晋级,新人范可新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随后,她们3人又参加了女子500米的争夺,也成功晋级1/4决赛。

  男子方面,中国选手梁文豪、宋伟龙与刘显伟3人晋级男子1000米1/4决赛。随后梁文豪率领队友龚秋文和杨劲出战500米比赛也都顺利晋级。J087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