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中国体育没文化 反赌不能解决足球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小拂
2010年10月23日14:26

  赛前老总教练卖力 赛后主席举止诡异

  比赛前一天,李承鹏还与国际队在金茂87层喝了咖啡,当年的很多有趣的细节,大眼的记忆还非常清晰,“当时不能说预感吧,是一种准确判断。认定最后一轮是会有问题的。所以我提前两天到达上海。同一天和上海国际队员在金茂喝咖啡。那天还有个小插曲,有个危险分子爬金茂,爬了三十几层被警方捉了。当时王国林还觉得这不是个好兆头。”回忆与国际一同驱车前往赛场,“当时徐泽宪不断猛拍着成耀东的背,还唱着国际歌。能看出他很想拿下比赛,所以由俱乐部的行为来放掉这场比赛的可能性小一些。成耀东也特别认真地在研究战术。如果赛前就想放掉,那么徐泽宪和成耀东在前两天的表现也太像演员了,应该不至于。”

  赛前的细节让心细的李承鹏得到一些线索,而赛后南勇的表现也让他看出了端倪,“比赛完了以后,按理说南勇应该和两边运动员打个招呼。但比赛一完,南勇就迅速离开,之后再没有见过了。两支队里面有很多国脚,赛后应该会去休息室打打招呼、叙叙旧。尤其天津和国际两个队加起来参加十强赛的有不下十个队员。在公众视野中,没有和队员有接触,这反而有些不正常。也可能私下里该接触的已经接触了。给我的感觉他就像整出戏的导演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