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徐根宝再揭上海滩德比内幕 种种现象早预示假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蒋小拂
2010年10月23日14:35

  表象一切如常 不料内部生变

  经历过那段岁月的球迷一定还会记得,当年的每次申城德比几乎都能在赛后引来很多争议。而牵涉到争冠的03年末代甲A,更是成了如今东窗事发后,坊间热议的焦点。国际为何会在对阵申花的比赛中1比4惨败。最后一轮赢球即可夺冠的情况下,又为何状态与斗志全无。时任主帅的成耀东这样描述当年的情形,“比赛这一天,从准备比赛的过程也好,赛后也好。作为我教练来讲并没有想到这个问题。从表象来看确实大家还是很有欲望、很有信心去拿下比赛的。而从当时的形势看,我们赢的机会也是很大的。但比赛下来,我也感觉队员们确实在技战术方面,状态不是很好。”

  即使感觉到了苗头,但刚刚成为主帅第一年的成耀东仍然没有往那些阴暗面去考虑问题,而是一如既往专心地思考着战术,“我没有往那个方面去想。当时的很多负面消息也不像后来那么强烈。从我个人来讲,真的也没有任何信息来告诉我说,我们管理层或者球员和对手是有任何默契。”同样没有想到事情真相的还有当时的总经理王国林,“最后这场球,我们俱乐部力争要夺冠,也做了不少动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尤其核心队员,大家信心都很足。比赛结束后,大家也都很遗憾。现在发生这种事情,心里真的很难过。因为这些队员都是国脚,都是很优秀的。也没有想到他们会这样。因为其实冠军和亚军之差还是很大的,那种分量也是不可估量的。”

  作者:蒋小拂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