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高歌奇:佐里奇王新欣很不错 不解为何不留他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4:4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相比泰达队的高歌猛进,此番做客津门的深圳队全然没有了赛季之初的生龙活虎,就连一度被捧上天的主帅高歌奇也不禁自嘲起来:“佐里奇和王新欣都是好球员,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深圳队留不住他们。”

  众所周知,目前在泰达帐下的王新欣和佐里奇,此前都先后效力过深圳队,但均是短期效力后离开球队。这似乎符合深圳移民城市的色彩。“这两名球员都具备不错的实力,我知道佐里奇在深圳队时就是队长,现在在泰达队仍是队长和后防核心,队友们也对他的能力很认可,另外王新欣在场上的大局观非常好。”高歌奇如数家珍,“有许多这样的好球员曾经在深圳队踢球,也有很多人告诉我某些球员在这里踢球,但我更想弄明白,为什么他们最终都选择了离开。”

  也许正像中国足坛的大环境一样,很多中国人还弄不明白,怎么给这个“外来的和尚”讲明白呢。即便如此,高歌奇还是清楚今天与泰达队这场比赛的关键性,“这场比赛对我们双方都会很艰苦,泰达队在争取亚冠资格,而我们的保级形势也很危险,我们必须每一场都力争拿分。”

  不过高歌奇目前手上的好牌并不多,基伦和权恒解禁复出,但中场核心日科夫遭遇停赛,而后防中坚侯赛因也因为家中出事而无缘此战。如此这般,让高歌奇能说出客场拿分的话,就已经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