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中超津深迎“遭遇战” 哈恩:为赢球尽一切努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4:42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泰达队需要三分巩固自己前四的位置,而深圳队同样需要三分以摆脱降级区,因此今天下午两队在泰达足球场的这场较量足以称得上“遭遇战”。面对这场“遭遇战”,哈恩的态度很简单:“赢球,尽一切努力。”

  此前,泰达队确实被一些场外事所干扰,但一切似乎又都没有真正发生,这无疑将有助于球队安心去踢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不知是有意还是无心,昨天下午泰达队提前了20分钟出现在泰达足球场,愣是在一旁观摩了客队深圳队将近一半的训练内容。“我听说深圳队内部出了一些问题,这可能影响了他们的成绩。不过在我看来这支球队的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哈恩和一旁的记者聊了起来。

  随后轮到泰达队训练了,也许是近来成绩不错的缘故,训练气氛十分轻松。只有姜晨和有轻伤的佐里奇没有与球队进行合练。整堂训练课都以放松和逼抢练习为主,哈恩并没有安排高强度的分组对抗。尽管如此,曹阳还是在逼抢练习中伤到了脚踝,不得不提前结束训练下场治疗。好在经过队医的处理和了解,曹阳和佐里奇都伤无大碍,也不会影响今天的比赛。和上一场打国安队前一样,在训练行将结束的时候,全体球队成员围成一个圈高喊“泰达队,加油!”看着球队的精神面貌和队员们的轻松心态,哈恩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赢球,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达到目标。我也相信队员们,会尽一切努力实现。”哈恩十分自信,“虽然深圳队在为保级而战,但我要说我们也在努力,首先是进入前四名,如果可能的话继续向更好名次努力。”从哈恩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对球队的要求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没有最高目标只有更高目标,直到夺冠为止。至于对手,哈恩坦言:“不仅是保级的球队不好踢,任何对手我们都需要小心谨慎。”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