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立陶宛队因故无法来华 中国男篮失重要练兵机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4:42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正在北京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篮昨日收到一个坏消息:中国队在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立陶宛队因故不能来华!这就意味着,中国男篮将失去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男篮经历了备受全国瞩目的“武斗门”风波,在那次事件之后,中国队一直在北京闷头备战,球队也希望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当中。

  按照原来的计划,中国队将在本月底与立陶宛男篮在宁波进行热身赛,而立陶宛队也是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个对手。但遗憾的是,立陶宛方面昨日传来消息,据称由于半数球员未能办下签证,他们因此只能临时取消本次中国之行。

  对于志在冲击亚运会冠军的中国队来说,此次“中立热身赛”的取消,无疑会对球队的亚运会备战计划造成一定的影响。好在相关部门已经表示,他们将尽快联系一支球队,力争弥补立陶宛队爽约的遗憾。 (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