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天津荣钢男篮联赛落幕 三环实业队最终获得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4:42
  本报讯 昨天晚上,由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主办的篮球联赛在体工大队内落下帷幕。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来自社会各界的16支业余篮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环实业队获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

  作为中国篮球的发源地,天津有着广泛的篮球群众基础,本次由荣钢举办的篮球联赛,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此外,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同样有着多方面的积极意义:它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在我市的进一步发展,而且也丰富了天津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还起到了传播篮球文化的作用。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之一、天津男篮俱乐部的总经理张润起表示,俱乐部希望能将本项赛事发展成为一项年年举办的正规联赛,从而创造一个属于天津人自己的业余篮球品牌赛事。 (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