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有望再办男篮亚锦赛 亚篮联26日派人来考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23日14:42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在黎巴嫩失去2011年男篮亚锦赛的主办资格之后,谁能接手该赛事成为最大的悬念。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有望继上一届之后,再次承办这项亚洲篮联最高水平的赛事。据昨日的消息称,亚篮联将于26日派人来华考察中国的申办情况。

  2011年男篮亚锦赛原定在黎巴嫩进行,但由于该国硬件水平达不到标准以及国内不断发生的球迷骚乱,亚篮联已经于早先取消了该国的承办资格。考虑到2011年亚锦赛的冠军能直接进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所以有不少国家都对接办此次亚锦赛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而中国则是这些国家中各方面条件最为成熟的国家。

  据悉,在此前得知黎巴嫩的举办权被取消之后,中国篮协很快和亚篮联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获得2012年亚锦赛的举办权。随后,包括扬州、苏州在内的七八个城市都向篮协提交了申请。下周,亚篮联秘书长将来华对这些申办城市进行评估,中国篮协也表示,他们将全力促成本次申办,从而增加中国队的夺冠几率。(刘欣亮)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