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一个为亚冠一个要保级 天津深圳这场球都输不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3日15:38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一个是为了亚冠名额,一个是为了保级大业,今天下午,泰达与深圳之间注定是一场决斗,结果将决定他们当中是有人上天堂还是有人入地狱。

  此次来津,深圳队格外低调,全队竟然下榻在开发区一家类似招待所的宾馆,不仅如此,日科夫、袁琳等四名主力的缺阵也让高歌奇不敢对比赛结果抱有太高的期望,这位在赛季之初意气风发的老帅如今必须直面保级的现实,“泰达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保级路上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在高歌奇看来,两支球队实力上的差距无法弥补,能从泰达球场拿走1分便可以接受,对深圳队来说,更关键的是下一轮回到主场同重庆力帆的生死之战。不过,当看到佐里奇、王新欣这两名深圳旧将时,高歌奇心中还是不免泛起一丝醋意,“我听说中超各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曾经效力过深圳队,上个赛季,佐里奇是深圳队的后防核心,王新欣在中场的调度也非常出色,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好的球员都无法留在深圳。”

  与高歌奇的郁郁寡欢相比,昨天率队提前出场偷窥敌情的阿里·汉却显得异乎寻常的兴奋。在训练开始前,阿里·汉甚至参与到了球员们的抢圈游戏中,略显肥胖的身材丝毫不影响老汉的“发挥”,很少有队员能够从他的脚下断球。显然,近来围绕球队的一些传言并没有破坏老汉的心情,“我不会去考虑那些传言,尤其是在中国。”

  面对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队,阿里·汉并不想高抬贵手,他已经为津深之战定下基调:“我们的目标很简单,那就是赢球,尽一切努力去赢球,我想我的队员也是这么想的。和上半年相比,深圳队更换了不少队员,据我了解,他们球队内部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除此之外,深圳队还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现在他们要为保级而战,这也增加了我们取胜的难度,不过,不管是不是保级球队,我们都会小心对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