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难忘老熟人大佐想出场 佐里奇:深圳会加强防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3日15:46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昨天下午,被国安申诉令缠身的佐里奇依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不过,这并非是做好了停赛的准备,相反佐里奇对周六上场比赛非常自信,“我相信足协会做出公正的判罚,明天的比赛对我很关键,我不想错过。”

  上赛季,佐里奇半途加盟深圳队,并以队长身份率队保级成功,虽然那段时间非常短暂,但在大佐心中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迹。因此,今天下午的津深之战对佐里奇有着特殊意义。见到昔日的队友,大佐逐一热情拥抱,似乎有说不完的话。当记者让佐里奇评价一下同深圳队的比赛时,佐里奇显得非常为难,“我很了解深圳队,那里有很多我的朋友,说实话,我真不希望看到他们在为保级挣扎,但明天的比赛对我们冲击亚冠也很重要,我希望赢球的还是泰达队。”与此同时,佐里奇还提醒泰达队友,“深圳队肯定会在防守上下足工夫,这就要求我们的进攻踢得更加猛烈。”

  尽管大腿处的伤势已经不妨碍佐里奇出场了,但由于是否追加处罚,足协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因此,佐里奇能否出场到现在还是一个未解的悬念。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始终在静观其变,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收到足协的罚单。”不过,从眼下的情况看,佐里奇很可能平安无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