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中建

陕西为亚冠名额全力一搏 老布不想再次输给科萨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3日15:11
  老布明晚要与科萨(右)再决高下

  没有德比之名,却有德比之实。明晚申花和陕西之战,火药味似乎和7年前一样浓重。申花想报上一回合落败的一箭之仇,而陕西则将为了亚冠名额全力一搏。

  尽管夺冠无望,但老布显然不愿意输掉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对手还曾给自己留下一道深深的伤痕。双方上一回合交手,当时还身为领头羊的申花在客场1比2不敌陕西,那场失利至今仍让老布难以释怀。陕西队主帅科萨同样也是前南名帅,遭遇故人也让老布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只有胜利才能确保我们目前的位置。”

  对申花来说,缺兵少将仍是目前的头号难题。在上周对长春的比赛中吃到红牌的姜坤本轮将停赛,而恩朗则仍然处于停赛期内无法出场。对于两员爱将的停赛,布帅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有两名核心球员不能够出场,但我们会有办法克服的。”不过对申花而言也有好消息,上一轮因发烧无法出战的巴西人维森特身体已经无恙,明晚很可能出场迎战老东家。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