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堤亚哥传射张远添彩 成都客场3-0胜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10月23日16:52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全面打响,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成都谢联,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成都队凭借外援堤亚哥的传射哈里森的破门以及国奥小将张远的进球,3-0完胜广东日之泉,继续保持冲击榜首的机会。

    比赛开始前10分钟,双方在场上都没有太多威胁的进攻,比分保持在0-0。成都队穿黄色球衣,广东队则是橙色球衣,比赛中双方打门的机会并不多,堤亚哥在比赛中非常积极,前30分钟已经有三次争抢犯规了。

    本场比赛有二十多名成都球迷来到这个客场,他们打出“猎豹、灵猫你是我们的骄傲的标语”。第34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18号国奥小将尹鸿博开出角球,祖尔与隋东陆争抢中后者受伤倒地。第37分钟,广东日之泉在禁区内右侧组织进攻,外援思华射门高出横梁。

    而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联虽然前40分钟都没能获得更好的破门良机,但他们并不着急,耐心地在中场传切寻找机会。第41分钟,还是主场作战的日之泉组织进攻,外援思华在小禁区内被成足后卫贴身防守下将球打高。上半场最后时刻,成都谢联队做出了换人调整,11号张远替换下了外援布兰登。第44分钟,日之泉队左侧进攻,叶伟超的球被隋东陆抢断,未能与尹鸿博形成配合。上半场补时1分钟,日之泉队谭宾凉在进攻争抢中犯规。上半场比赛随之结束,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日之泉李健突破后传中可惜中路没有接应的队友。1分钟后日之泉10号潘佳禁区外射门高出。随后外援思华抢断犯规。第50分钟,成都谢联组织进攻,堤亚哥头球摆渡被门将没收。第53分钟,日之泉思华原地头球因位置太正被门将轻松抱住。随后成都队进攻时祖尔争抢逼得28号范培培犯规。

    比赛基本在广东队的半场进行,但双方的进攻机会多以攻方的犯规结束。第59分钟,日之泉左侧任意球机会也未能形成打门机会。2分钟后,李健禁区内的射门打在后防球员腿上飞出底线。随后成都队进行换人调整,2号冯卓毅换下20号老将邹侑根。

    第63分钟,成都谢联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外援哈里森破门,场上比分0比1,广东日之泉落后。第65分钟,成都谢联刚刚上场的2号冯卓毅对日之泉16号李健犯规,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外援思华的头球攻击擦柱而出。第69分钟,日之泉进行了换人调整,17号余剑锋换下14号谭宾凉。随后又用15号赵黄换下10号潘佳,而成都谢联也进行了换人调整,17号国奥小将惠家康换下了夏棋溪。

    第74分钟,成都谢联再度扩大比分,堤亚哥助攻,11号替补出场的国奥小将张远破门,场上比分为2比0。随后日之泉再度换人,黄佳强换下尹鸿博,三个换人名额也用完。第84分钟,成都外援堤亚哥破门,场上比分变成3-0,成都谢联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爱国)

    搜狐体育讯 广东日之泉首发:5-祖尔、22-侯宇、2-刘盛、4-朱聪、28-叶伟超、18-尹鸿博、13-史亮、14-谭宾凉、9-思华、10-潘佳、16-李健

  替补:12-黄佳强、3-赵威、15-赵黄、29-张剑、17-余剑锋、6-路易斯、23-植思龙

  成都谢联首发:29-宋振瑜、3-刘宇、4-李建滨、5-隋东路、14-哈里森、16-王存、20-邹侑根、21-堤亚哥、26-夏棋溪、28-范培培、37-布兰登

  替补:6-邹鹏、11-张远、9-石俊、17-惠家康、23-李洪洋、1-王昊一、2-冯卓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