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国脚压阵屡失良机 八喜收官战0-0战平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10月23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15点,中甲联赛第25轮北京八喜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展开,虽然两支球队都保级无忧,冲超无望,但本场比赛依然进行的非常激烈。最终经过90分钟的争夺,双方0比0战平。北京八喜的首个中甲赛季圆满收官。

  比赛刚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力争尽快取得进球。第11分钟,八喜队禁区对东亚11号姜致鹏犯规,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后点,10号毛嘉康头球一蹭稍稍偏出。第14分钟,八喜右路打出进攻配合,李震东连续晃动后传中被东亚后卫挡出底线,角球。姚亮主罚至后点东亚队抢先破坏。第16分钟,八喜队李震东中场抢断后分给右路高速插上的王华强,王华强闪过一名后卫对方无奈将其放倒,八喜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东亚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纵观前15分钟比赛八喜队完全占据了上风,东亚则利用反击来骚扰八喜防线。

  第26分钟,八喜获得罚球弧位置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此前经常任意球建功的姚亮主罚可惜稍稍高出。第30分钟,八喜再次在右路策动进攻,王华强右路突破后回传给中路跟进的徐宁,徐宁一脚大力抽射可惜没有吃正部位,被东亚后卫封堵。第35分钟东亚打出快速反击,19号尼古拉右路接球后高速切入禁区与八喜后卫身体接触后摔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第39分钟,2号姚亮左路高速带球内切后起右脚大力射门,东亚用身体将球挡出,随即东亚发动快速反击,20号张琳芃传给左路插上的武磊,武磊晃过一名后卫后传中,可惜落点欠佳被门将得到。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一开始八喜就用21号姜中笑换下了11号王华强来加强进攻,第46分钟9号王静超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一脚凌空抽射被东亚后卫挡出。第55分钟,东亚进行了换人调整,23号柏佳骏换下8号曹赟定。比赛第56分钟,八喜队队长徐宁在禁区外抓住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的机会,凌空抽射,只可惜没有踢正位置,被对方后卫破坏。

  第60分钟,东亚11号姜至鹏踢倒了八喜37号靳辉,靳辉痛苦倒地。第66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8号杜鑫传给16号徐辰,可惜徐辰速度稍慢,球出底线。

  第75分钟,东亚7号武磊罚球弧位置带球被八喜后卫踢到,东亚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姜至鹏主罚低平球直奔球门死角,门将侧身将球扑住。2分钟后八喜8号杜鑫在对方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比赛最后时刻,八喜队全队突然全线压上,围攻东亚队球门,希望能全取3分,只可惜得势不得分,最终八喜0-0战平东亚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途。 

  北京八喜出场阵容:5-徐宁、36-耶克尼奇、2-姚亮、3-刘峻鹏、6-李震东、8-杜鑫、9-王静超、10-王君、11-王华强、37-靳辉、1-蔡浩宸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4-王燊超、10-毛嘉康、11-姜至鹏、19-尼古拉、20-张琳芃、26-艾迪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