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3日17: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3日重庆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接北京国安的挑战,结果重庆队凭借金尼和张健的两粒进球后来居上,以2-1战胜北京国安。赛后国安队主帅魏克兴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魏克兴在比赛中(查看组图)

  魏克兴首先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表示,“首先祝贺重庆队取得胜利,也预祝后三轮比赛他们能在魏指导带领下取得比较好的成绩。输球肯定不是特别爽,但是队员今天表现非常不错,特备是比赛态度,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比赛,后面一场比赛很近,我们要开始准备下一场比赛。”

  有记者问及下半场崩溃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魏克兴表示“比赛纯粹是瞬间的机会,下半场对手很快掌握一个定位球机会,我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另外队员压力也有些大。”

相关新闻: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前国足助教批国安全场梦游 重庆克隆北京创奇迹
·国安半场仅一射险偷走三分 辉煌战绩运气OR实力
·国安浪射王破球荒难救主 御林军为何遭力帆羞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