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沙金德VS河南建业

建业锋线新组合破尴尬纪录 新星爆发获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0年10月23日17:58

    搜狐体育讯 在午后凉爽的贺龙体育场,河南建业队艰难的的战胜了长沙金德队,送给对手两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一直苦苦困扰中原军的客场不胜魔咒也就此打破。于乐的惊艳发挥不仅让球队拿到了弥足珍贵的3分,更是让人看到了河南建业队的希望之星冉冉升起。

  破除客场魔咒终迎胜绩

  河南建业队上一轮在场面全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终场前扳平比分,虽说阻挡了鲁能提前四轮夺冠,但是球队仅仅得到了1分。比赛过后与排名第四的北京国安队相差5分,亚冠梦想基本宣告破灭。在球队保级无忧,亚冠无望的情况下,河南建业队也成了中超的逍遥客。但是在赛前队员们一致喊出要对得起俱乐部的奖金,而且为了打破本赛季球队的客场不胜魔咒,全队将会全力争胜,这使得本场比赛的悬念陡生。纵观本场比赛,面对深处降级边缘的长沙金德队,河南建业队的求胜信念明显高于对方,纵使残阵出战但却打出了中原军本赛季最血性的一战。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极其渴望胜利的,关键就是要看哪一方的球队求胜欲望更加强烈。上一赛季双杀对手,本赛季首次交锋河南建业队也是兵不血刃的斩落对手,在这块可以号称河南建业福地的场地,河南队追求客场首胜的欲望也是达到了极致。虽说于乐的头槌让河南队取得了梦幻开局,但是在队长赵鹏因伤退场后,场面却风云突变,桑德罗扳平比分的入球让建业队球员恍如坠入深渊。但是凭借着于乐的精彩表现,河南建业队笑到了最后。此战胜利之后,河南建业队球员破除了一到客场就疲软的状态,这无疑对所有河南建业球员是一个巨大鼓励。

  于乐梅开二度 奇兵成为制胜法宝

  上一轮在与山东鲁能队的较量中,于乐在上半场替补受伤的奥利萨德贝出场,纵观上一场比赛于乐的表现,虽不能堪称惊艳但也是中规中矩。于乐良好的进攻意识和灵活的跑位让河南建业队在锋线上看到了新的希望,而凭借着上一场的表现,于乐也是打动了主帅唐尧东。本场比赛于乐披挂上阵并且最终成为了河南建业队攻城拔寨的一柄利器。

  本场比赛唐尧东在锋线排出了于乐搭档内托的锋线组合,而事实也证明,正是这样的全新部署让河南建业队在贺龙体育场迎来了球队本赛季客场的首胜。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便是一副剑拔弩张的态势,双方你来我往大打进攻战。第10分钟,于乐接何滨的传中头槌破门,而于乐的这个进球也是河南队本赛季在客场的取得的最快进球。长沙金德队在半场结束前的扳平比分后一度使得河南建业队在场上局面直转急下,这种情况也持续到了下半场。但是这个时候又是于乐挺身而出,在河南建业队极其被动的情况下用良好的意识和灵巧的过人帮助河南建业队再次将比分超出。这一粒入球不仅让河南队球员的信心陡增,而且让对手刚刚燃起的求胜欲望瞬间破灭。最终也是依靠于乐的梅开二度,河南建业队艰难迎来了本赛季客场首胜。

  虽说本赛季河南建业队的亚冠目标基本无望,但是充满如此血性的一场比赛却是让人看到了河南建业队在面临逆境时候的一种强势表现,充满这样战斗信念的河南建业队无疑将会是任何一支中超球队的梦魇。(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