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三亚女子公开赛次轮结束 亚运女队主力两人晋级

作者:带鱼
2010年10月23日19:08
林希妤比赛中
林希妤比赛中(查看更多次轮图

  北京时间10月23日,总奖金20万欧元三亚女子公开赛第二轮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结束。本次比赛为女子欧洲巡回赛、女子亚洲高尔夫球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三方批准赛事。来自奥地利选手斯蒂芬妮-米歇尔(Stefanie Michl)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两杆,以两轮135杆的成绩领先积分榜。她坦言,这是她转职业以来首次处于领先榜的位置,这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并表示在最后一轮,她将采取相对保守的策略,期待能如愿夺冠。

  而仅仅落后两杆的是来自英国得选手佛伦蒂娜-帕克(Florentyna Parker)。佛伦蒂娜-帕克今天发挥也不俗,尤其是后九洞,抓到四只鸟,这样的成绩给暂时领先的米歇尔带来不少压力。

  本轮最大的亮点,来自中国高尔夫球队的女队队员林希妤,她成为第二轮成绩最好的球手,用66杆(-6)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两轮过后,林希妤以141杆的成绩与另外三名选手同排在第六,成为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她坦言,在以往参加过的职业赛事中,她往往在晋级线上下徘徊,决赛轮也都是很早就出发,这次并列第六的成绩,会让她在决赛轮安排在领先组出发,这将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而此次赛事的大赛氛围,也让她能对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有着更充分的准备。

  据悉,本轮过后,将有65人晋级下一轮比赛。本次出征的国家高尔夫队女队三名主力队员林希妤、黎佳韵晋级,而另外一名主力闫菁遗憾未能晋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