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阿里汉坦承泰达进攻乏力 称体能自信是绝杀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3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3日天津报道)在国安输给副班长的同时,泰达在主场绝杀深圳,成功地与对手拉开了4分的距离,这样的结果让阿里汉笑得合不拢嘴。但在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汉认真地分析了比赛,坦承泰达队的进攻能力还需提高。

  几乎整场都在围攻对方,但却只能在最后时刻凭借一个定位球取得进球,“绝杀”的背后是如释重负还是更多的警醒?阿里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坦率地说,我们队的得分能力还是不够,从前面的比赛看,无论输赢,我们在一场比赛中进球超过两三个的情况并不多。我们队拥有很多进攻型的队员,同时我们也制订了很多进攻型的战术,因此这样的得分效率是不够的。但是,我对队员的拼搏精神,以及坚持不放弃的努力还是非常欣赏的。”

  此役过后,泰达队不仅实现了主客场两次绝杀深圳,更把自己本赛季绝杀取胜的场次提升到了6场。听到记者提及这样的数据,阿里汉也不禁挑了挑眉,“首先这说明了我们队员的体能是非常好的,因为只有在体能没有问题的情况下才能始终在90分钟的比赛里保持精力集中。其次我觉得队员们很自信,相信自己能够做到,这么多次绝杀是队员坚持不懈不放弃得来的,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知道,只要我们努力,最后就一定会收获成果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泰达队依然使用卢西亚诺作为突前前锋,但深圳队显然对此有所准备,他们让高大的后卫维切利奇始终如影随形地盯防卢西亚诺,成功地限制了阿根廷人的发挥。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说:“今天对方的防守很成功,但我觉得我们迟迟打不开局面并不是因为对方的防守,同时他们的防守出色也并不是由于他们拥有一个高个后卫,如果只是他一个人,卢西亚诺可以选择换位到其他矮个后卫身边。事实上,不只是对深圳队,我们打任何球队都应该在进攻上有所变化,有所创新,这是肯定的,我们以后也要加强这方面的训练。”

  拿下这场比赛之后,泰达队将在27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开始自己的一周双赛之旅。密集的赛事是否会带来体能的问题呢?对于这个问题,以及下一场的对手,显然阿里汉已经有所准备,“赛程的问题对于长春队来说也是一样的,而且他们是明天晚上比赛,他们比赛之间的空当比我们还要少一天,这对于我们来说甚至可以算一个小优势。但是下一轮长春是主场,而且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在前几周中他们的状态也回升了,所以现在一切都还是不好说。”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