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魏克兴微笑面对耻辱溃败 坚信国安抢得亚冠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3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3日重庆报道)1-2,简单的比分无法看出国安落败的耻辱程度,要知道去年就在这块场地,他们就被阿里汉的重庆3-2击败,当时阿里汉挥舞钞票的镜头依然历历在目。没有想到吃过一次亏的国安今年再次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从实力上来说,年年需要保级的重庆无论如何没法跟国安相比,但是为什么御林军每次都会用近乎莫名其妙的方式输球呢,很多人都百思不得其解。

魏克兴在比赛中(查看组图)

  比赛结束之后,队员们的心情普遍都郁闷到了极点,纷纷低头不语快步离开球场,反倒是魏克兴不失大将风度,微笑着挨个拍队员的肩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魏克兴也首先祝贺对手取得胜利,并预祝重庆队能在后三轮  联赛打出好成绩。抛开恭维层面的话不谈,魏克兴赛后的话语确实体现了胜不骄败不馁的古训。

  “必须得承认今天的失败,你没法去回避,但同时我希望队员能够找到今天输球的原因。”魏克兴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有一些机会,但是下半场国安因为定位球丢了一分之后,队员的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最终导致了第二个丢球。

  其实早在本场比赛之前,魏克兴就制定了和上场京津大战类似的作战方针,那就是以稳为主,立足于拼的打法,在首先保证不丢球的情况下,再伺机打对手身后。这一战术在上场京津大战时球队贯彻地非常不错,但是今天情况似乎不太一样了,一方面国安的对手重庆肯定要比上场的对手天津要弱,另一方面国安太想拿下比赛以获得之后对大连和辽宁的心理优势,所以从场面可以看出国安在下半场急于想获得更多进球,进攻上处理球非常急躁,而重庆正是利用国安进攻失误后的反击打进了反超的第二球。

重庆美女助威力帆(查看组图)

  “输球我们谁都不会爽,今天的两个丢球,可以说丢得都非常轻松随意,我觉得这不单单是某个队员的问题,而是全队在思想统一性和心态上出现了一定问题。”魏克兴表示,今天球员不可谓不拼,从队员在场上表现也可以看出,大家都不想输掉这场比赛,但是一些细节如果能够处理得更好,那么可能今天就不会发生这样的结果。

  “这场失利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一方面要回去观看比赛录像总结失利原因,最为关键的是要全力准备之后的三场比赛,我相信只要队员在后面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们还是非常有希望获得亚冠资格。”魏克兴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渝京战直击:球迷助力帆雄起 国安被讽中甲冠军
·魏克兴直言输给力帆很不爽 承认国安心态有问题
·前国足助教批国安全场梦游 重庆克隆北京创奇迹
·国安半场仅一射险偷走三分 辉煌战绩运气OR实力
·国安浪射王破球荒难救主 御林军为何遭力帆羞辱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