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球迷袭击客队球员比赛被迫中断 天津赛区恐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羽
2010年10月23日19:48

    搜狐体育讯 在23日下午的津深之战中,有一名头戴面具的队员显得很引人注目,他就是身披深圳队20号的王栋。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与于大宝的冲突也愈演愈烈,现场的天津球迷也更多地把不友好的“问候”送给了他。但是,也许很多人没注意到,他却是一名土生土长的天津人。

幻灯:泰达绝杀深圳场面火爆 双方冲突主裁调和

  由于在8月29日的比赛中面部受伤,王栋一直都处于伤停的状态,但客战天津,他却不仅复出而且首发登场。司职前卫的王栋与泰达队的于大宝位置相对,两人在比赛中发生了多次的摩擦,上半场27分钟时,两人还险些形成了肢体上的冲突,场面一度有些混乱。这勾起了现场天津球迷的情绪,他们将呼喊的矛头指向了王栋。下半时,王栋甚至被一个从看台上飞入球场的水瓶砸中,导致比赛中断了两分钟。

  赛后,王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身为天津人,他表现出了更为友善和低调的态度。在谈到这场比赛的结果时,王栋说:“如果比赛就以平局结束,能拿到1分,对我们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最终这样输球,让我感觉特别遗憾。”本赛季两次被泰达队绝杀,王栋也只能将之归结为运气,“我想我们现在的运气不是特别好,总是这样窝囊地输球,对大家的情绪影响挺大的。”

  8月底受伤之后,王栋始终都没有再登场,但与天津一役,让他将自己的复出计划提前了,“原先的诊断是我已经告别这个赛季了,但是为了这场比赛,我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就是为了要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从小漂泊在外,王栋代表北京队打过全运会,后来在国安踢不上球的他转会去了深圳,一直到今天,生在天津的王栋才有了第一次踏上泰达球场的机会,“今天我父母和好多朋友也都来看我比赛,所以特别激动,特别想表现好,但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到来,也让我感到紧张,好在随着后面比赛越来越激烈,我也就不觉得紧张了。”

  身为天津人却在家乡受到了球迷们并不友好的“照顾”,对这一点,王栋不仅没有抱怨,甚至还借机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我想这就是足球吧,大家来到现场都是为主队加油,这一点我也能理解。但是我真的希望家乡球迷能支持我,而且我也特别希望有一天能回到天津来为家乡球队效力。”

  此役过后,深圳队依然深陷保级泥潭,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对此,王栋却显得很有信心,“我想以我们队的实力来看,我们一定能成功保级的,只不过现在运气不太好罢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