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李本舰:不在乎国安输赢 做好自己自然争得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3日20: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3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在中超第27轮的争夺中,天津泰达凭借佐里奇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1-0再次绝杀深圳红钻。在同时开始的另一块场地上,北京国安1-2负于副班长重庆力帆,对此,泰达主力后腰李本舰在赛后表示,大家并不会在意其他球队的成绩,做好自己自然就会赢得亚冠资格。

  走下赛场的李本舰还显得非常兴奋,对于这场比赛,他说:“赢了球很开心,这场胜利的意义很重大,上一场平了北京之后,这场比赛大家没有松劲儿。也许是因为很久没有下午比赛了,开始时大家有些不习惯,直到下半场才把状态找回来。后面还有三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咬牙挺住。感谢球迷,有他们我们才有动力冲击亚冠。”

  此役过后,泰达已经将自己本赛季绝杀获胜的场次提高到了6场,对此,李本舰说:“绝杀是缘于大家始终都没有放弃吧,阿里汉来了之后就要求我们像个团队一样,要求我们有不服输的精神,大家一起努力,才有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下周泰达将迎来一周双赛,李本舰希望全队能保持一鼓作气的势头,“下周一周双赛,希望大家能争取一鼓作气,超过去年的分数,不让关心我们的人失望。”

  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1-2不敌榜尾的重庆力帆,作为泰达争冠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国安的输球给了泰达此消彼长的优势。然而对于这个优势,李本舰却看得很淡,“我们不去管其他球队,我们只要把自己做好,打出自己的东西,不要太计较分数,自然就会得到亚冠资格。今年我们这个赛季有很多变化,有很大的进步,球迷对我们非常有信心,如果能冲进亚冠,我们明年肯定会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也会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