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贺西马单骑闯关技惊四座 辽宁1-0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2010年10月23日20: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9点,2010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27轮的争夺。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南昌衡源队的挑战。90分钟的鏖战对抗激烈,最终辽宁队凭借贺西马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1-0力克南昌衡源队。

  近来辽宁队在联赛中表现不佳,2负2平连续4轮不胜,名次下滑,赛季初黑马形象大打折扣。反观南昌队,在连续5场不胜后上轮终于战胜青岛,即便如此他们仍面临降级的危险。 对于两支升班马来说在中超赛场上只有一次交手,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两队0-0握手言和,此番再度交手,深陷困境中的两队都力争赢下对手。

  比赛开始后,双方攻防节奏打得很快,南昌队呈反客为主架势,向前压的意识很强。第4分钟,杨旭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起脚打门,南昌门将柏小磊将球扑住化解。第8分钟,杨善平外围直接起球吊门,球直接被门将柏小磊拿到。第15分钟,贝托在前场接到队友的传球,带球进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迪亚拉及时赶上化解了险情。

幻灯:贺西马连过三人打破僵局 南昌任意球中柱

  开场以来南昌队占据主动,辽宁队后防一度吃紧。两队攻防转换速度很快,但有威胁的进攻都不是很多。第22分钟,辽宁队的长传球到禁区内,杨旭的抽射被对手挡出来,贺西马转身再打,球打的太正被柏小磊没收。第28分钟,杨旭头球后蹭,陈星拿球后起脚打门,打在对方乔尼身上弹出,陈星外围再打,一脚吊射球稍出横梁。第31分钟,荷西马禁区内头球打门,球偏出左立柱。

  第33分钟,南昌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陈志钊起脚打门,球直接高出横梁。第40分钟,李铁因争抢中骨折受伤退场,辽宁队进攻还是打不开局面,南昌队的机会也不是很多。第46分钟,贺西马禁区外围连续扣过防守球员后将球带到禁区弧顶处,抡起右脚大力打门,球直奔网窝,1-0,辽宁队取得领先。进球后贺西马过于兴奋,因脱衣庆祝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一球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展开有力争夺。第48分钟,乔尼凶狠铲踏于汉超右脚脚踝,吃到黄牌。第54分钟,南昌队前场左路得到一个定位球机会,任意球开向禁区,张鹭把球拿到。1分钟后,迪亚拉界外球大力掷向了小禁区前沿,柏小磊高高跃起将球拿到。第58分钟,陈志钊的远射击中了横梁。63分钟,南昌队禁区右侧的一脚低射球被张鹭扑出。第65分钟,加迪格罗夫外围一脚低射,球打偏。随后的比赛双方进攻你来我往,但都没有太好的机会。

  从下半场开始来看南昌衡源队明显加强了进攻,辽宁队只打出短暂的进攻高潮后又陷入被动局面。第76分钟,杨善平蹬到朱宝杰的膝盖上,吃到黄牌。第79分钟,阿莱克斯左路下底传中被杨善平挡出,球又落到了阿莱克斯的脚下,阿莱克斯传给队友可惜球打高。第84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向前点,辽宁队前点后蹭,乱战之中于汉超把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第90分钟,丁捷中路一脚远射,球打高。第92分钟,迪亚拉后场断球后传给于汉超,后者直传给杨旭,杨旭禁区左侧的抽射,球打偏。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小胜来访的南昌衡源队。(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26-张鹭;9-肇俊哲、5-杨善平、35-迪亚拉、17-臧海利;20-于汉超、33-李铁(40′10-丁捷)、36-张野(82′ 6-杨宇)、30-陈星(90′ 31-金泰延);18-杨旭、37-贺西马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1-柏小磊;3-赵作峻、5-王博、26-乔尼、6-李昊祯(55′41-加迪格罗夫);28-孙一凡、14-宋星逸、32-陈志钊、33-朱宝杰;17-邹仲霆(62′12-徐文)、9-贝托(51′ 43-阿莱克斯)

  主裁判:孙葆洁

  黄牌:辽宁宏运:30-陈星(45分钟)、37-贺西马(46分钟)、10-丁捷(60分钟)、

  18-杨旭(64分钟)、5-杨善平(76分钟)

  南昌衡源:26-乔尼(48分钟)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