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贺西马成南昌心腹大患 巴西锋煞演绎辽足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3日21:02

    搜狐体育讯 在辽南之战上半时的补时阶段,巴西锋煞贺西马成为了赛场之上唯一的焦点。因为临危救主的贺西马利用个人能力,攻入了颇为精彩的一粒绝杀进球,从而为辽足敲开了胜利之门。纵观整场比赛,贺西马在进攻端的表现是辽足阵中最为出众的一位,堪称是南昌衡源的心腹大患。辽足此役获胜,贺西马当属首功之臣。

  此役之前,志在冲击联赛前四名的辽足遭遇低迷期,其已经是四轮不胜,而客队南昌衡源则是深陷保级泥潭。所以此番的辽南之战,两支球队均对三分虎视眈眈。此役的开局阶段,客队南昌衡源可谓是反客为主,南昌队犀利的攻势一时间令辽足茫然失措。而在这种危难时刻,辽足外援贺西马挺身而出。

  此役第22分钟时,辽足前锋杨旭在禁区内接球起脚抽射被挡出,此时贺西马接到解围球起脚再射,但贺西马射门过正被柏小磊没收。第31分钟时,贺西马在进攻端卷土重来,由于南昌门将柏小磊出击失误,让贺西马得以接应队友的传球头球冲顶,可运气欠佳的贺西马将球顶偏。除了直接创造进球机会以外,贺西马也充分体现了锋线桥头堡的作用,巴西人在前场将球控稳之后,为于汉超、陈星等人送出多脚准确传球。

  赛至上半时补时阶段时,贺西马终于体会到何为“苍天不负苦心人”这句中国古语。当时辽足在前场获得了一次进攻机会,贺西马在南昌禁区前沿拿球,紧接着身材高大的贺西马居然灵巧的连续扣过了两位后卫的防守。随后贺西马在禁区弧顶处起脚低射,并洞穿了南昌门将柏小磊的十指关。进球之后的贺西马显得异常兴奋,并因脱掉上衣而吃到黄牌。

  易边再战之后,不甘心落败的南昌衡源连续调兵遣将,可其却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如若南昌衡源也拥有一位如贺西马一般的强力锋煞,或许此役的结局会是另一番情景。经过下半时的45分钟,两支球队均未攻破对方的球门,而辽足则因此凭借贺西马的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南昌衡源,进而结束了联赛的不胜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贺西马此役的绝杀是其个人本赛季的第三粒进球,而贺西马也终于用进球为辽足换取一胜。

  赛季中期加盟辽足的贺西马,其在联赛第15轮时攻入了个人的中超处子球。当时一役辽足在主场对阵深圳队,刚刚入队的贺西马为辽足首开纪录,并完成个人中超处子球。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深圳队在下半时由袁琳和基伦各入一球,完成逆转。联赛第25轮辽足客场对阵重庆队,贺西马在比赛中攻入个人赛季第二球,可是李毅男扳平比分的进球,又一次阻止了贺西马为辽足换取一胜。此番的辽南之战,贺西马终于如愿以偿,其用个人第三粒进球为球队换来一胜,并且是至关重要的一胜。如今联赛还剩三轮,贺西马能否用进球为辽足换来更多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雨乔)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