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国安痛恨之人成津门英雄 佐里奇:现在我很快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3日21: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3日天津报道)从面临禁赛罚款,到因伤缺席训练,再到绝杀对手帮助球队取胜,这如同过山车一样的境遇就发生在一周的时间里,就发生在泰达队的外籍队长佐里奇一个人身上。津深战赛后,佐里奇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真的“很快乐”。

幻灯:泰达绝杀深圳场面火爆 双方冲突主裁调和

  作为上赛季深圳队的队长,作为被宿敌国安视为“眼中钉”的人,佐里奇今天的进球真的可以说是“最合适的人做了一件最合适的事”。“我现在太兴奋了!上周战平北京队之后,这场比赛就变得更加重要,我们要想保住第三名的位置就必须赢下这场比赛。整场比赛深圳队的11名队员都在防守,我们很难得分,但全队所有人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我曾在深圳效力过,那里有我很要好的朋友,我希望他们能交好运,但我是个职业球员,我现在为天津踢球,我就会全力以赴为天津踢好球。”

  上一轮客战北京,佐里奇掌拍徐亮吃到黄牌,赛后国安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希望对他追加处罚。在回到天津之后,佐里奇又感到右腿膝部韧带不适,整个一周都没能正常参加训练。然而现在,这一切不愉快都因为一场胜利而消散了,“因为在对阵北京队时膝盖受了伤,我最近几次训练没能参加。同时中国足协还在讨论对我的禁赛,但他们最后决定不处罚我,而我的膝盖现在感觉也不错,所以我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了,到了场上我就会百分百努力。”一扫过去的阴霾,佐里奇现在“很快乐”,“现在的一切都是非常完美的,我上周感到很紧张,因为北京队希望我禁赛,同时我又有伤,但现在,我感到很快乐。”

  身为队长,佐里奇不仅是天津泰达历史上引进的最成功的外援之一,同时也是这个赛季天津的骄傲,“我为我是天津队队长而骄傲,我为有这样一群队友而骄傲,我为能为天津队效力而骄傲,我们都是战士,后面还有比赛,我们还会战斗下去,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我们周三又将有比赛了,我们的目标是亚冠联赛,过了这两周,相信我们到时会一起庆祝真正的胜利!”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