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南昌衡源

辽足获胜却遭遇伤病阴霾 李铁重伤骨折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2010年10月23日21:28

    搜狐体育讯 在辽足主场对阵南昌衡源的比赛中,辽足凭借贺西马的绝杀进球以1-0击败对手,从而结束了四轮不胜的尴尬纪录。可是李铁的重伤离场,给辽足此役的胜利带来了阴霾。如若李铁因这次重伤无缘随后的比赛,那必然会给辽足带来深远影响。对于年事已高的李铁而言,如若本次伤情在确诊之后,真的甚为严重的话,李铁因此退役也不是不可能。

  在此番的辽南之战中,于汉超、杨旭等人刚刚从伤病阴影中走出来,但辽足老大哥李铁却步了“小字辈”的后尘。此役第39分钟时,李铁积极回防至底线附近滑铲解围,可是在这次解围过程中,李铁却不慎弄伤了右腿。随后表情痛苦万分的李铁被担架抬出场,并且搭乘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诊治。在经过初步了解之后,李铁伤情的初步消息是:李铁重伤骨折,恐将告别本赛季随后的比赛。(雨乔)

幻灯:辽足失大将李铁重伤 剪掉球鞋送急救中心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