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赵燕明:跪求进球成真 于大宝:很高兴国安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3日21: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3日天津报道)10月23日下午,津深之战,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天津想要保住三甲席位,深圳想要摆脱降级泥潭,谁都想赢下比赛。第92分钟,佐里奇进球,泰达绝杀。于大宝与赵燕明,从泰达攻防两端的两名大将的话里,不难看出这场胜利对泰达的意义。

  在几乎全场都压制对方的情况下,泰达却迟迟打不开局面,难道真的要以一场平局收场么?面对最后4场比赛中相对最弱的对手,泰达上下谁都不甘心。第91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机会,身在大后方的门将赵燕明在那一刻跪了下来,“当角球发出来时我是跪在地上看的,心里不停地祈祷,没想到还真进了。我为佐里奇感到高兴,他就是泰达的定海神针。”

  2010赛季,对赵燕明来说是里程碑式的一年,成为球队一号门将,扑出了自己效力一队以来的第一个点球,同时,27粒失球排在联赛失球榜并列倒数第二,可以说本赛季赵燕明是泰达最大的发现之一。“这轮比赛之前我们和北京队的积分咬得很紧,全取三分就显得非常重要,尤其是我听说北京输掉了这轮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赵燕明说。

  在泰达队的前场,今天有一个人似乎显得比别人都更渴望胜利,他就是于大宝。今天的于大宝比平时更暴躁,同时也更有冲劲儿。事实上,早在上一轮客战北京的最后时刻,于大宝就险些因为主教练换下主力前锋而暴怒。津深战后,于大宝对记者说:“今天的比赛很重要,全队都在拼,我也要拼命,能够取胜是90分钟努力取得的回报。我们在全场都压制住了对手,虽然比赛当中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客观困难,但是我们还是争取到了最后的胜利。”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块场地上,北京国安1-2不敌副班长重庆力帆,此消彼长之后泰达与国安拉开了4分的差距。对此,于大宝对自己的高兴毫不加以掩饰,“作为泰达的一员,北京输掉了比赛我很高兴,我们也要立足于自己,巩固积分榜的优势,将这种势头保持下去。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服从教练安排,全力备战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