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准夺冠时刻鲁能两大佬失踪 未宣布退役所避为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2010年10月23日21:41

    搜狐体育讯 2010年10月24日,齐鲁德比的平局让全济南都空欢喜一场。鲁能俱乐部和山东球迷都为今夜夺冠做足了准备,然而结果却很让所有人无奈,虽有本轮夺冠的希望,但至少要推迟到明天了。

  赛前,鲁能上下似乎都很乐观,上到俱乐部高层,下到预备队全体队员都悉数到场,就连球迷也是把山东省体育中心填满,在主席台上我们甚至看到了山东省副省长王胜的身影。然而,鲜为人知的是,直到比赛开始,上赛季正副队长舒畅和矫喆居然未到现场。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他们“抛弃”全队不知所踪,显得那么的不和谐。

  舒畅是在李霄鹏从鲁能退役后接过队长袖标,图家军时代即使后防饱受争议,舒畅始终是鲁能雷打不动的主力后卫。也难怪,他是经历过鲁能99年双冠王时代的球员,这在现在队中绝无仅有。不过,09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他,在赛季临近结束时打了几轮比赛状态十分糟糕。第二十三轮鲁能对阵建业舒畅的表现更是让本队防线弱不经风,随后图拔就将其冷藏,直到赛季结束再也没有见到舒畅登场,甚至鲁能队友在那以后都对这位队长不知所踪。

幻灯:韩鹏心形手势庆祝 罗迪奇刘金东险起冲突

  矫喆也是鲁能历史上的风云人物,虽未经历过99年的辉煌,但在2000年当时才19岁的他就有甲A的出场纪录,在次年更是已经占据了主力右后卫的位置。矫喆以速度著称,防守非常硬朗,但其火爆的脾气一直是他的短板。本赛季前的海外拉练期间,矫喆的副队长职务就已经被伊万剥夺。联赛第14轮矫喆殴打小将张弛被罚款三万同时下放预备队。在预备队期间,他在与巴林国青的热身赛中还与对方冲突并被红牌罚下。

  不过在鲁能周三的球迷开放日,矫喆还曾经出现在一队的训练当中,当时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矫喆已经结束处罚回归。不知为何在今天这么重要的时刻就连在看台上都找不到矫喆的身影,看来他与俱乐部的误会肯定是进一步加深。矫喆今天29岁正值当打之年,如果因为场外的一些误会而断送职业生涯,那么他为自己的脾气付出的代价未免太大。

  相比矫喆,舒畅的失踪令人不解,这位老好人与俱乐部和队友都没有矛盾,况且他还是鲁能历次冠军的见证者,这次在球衣极有可能绣上第四颗星的时候,还未宣布退役的他却连球场也未踏进,有些不可理解,毕竟这支球队是他效力了整个职业生涯的队伍。(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