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地利赛-郭跃4-3险胜 携手李晓霞武杨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10月23日21: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赛开始正赛第二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1/8决赛中,郭跃迎战中华台北选手黄怡桦,最终郭跃苦战七局以4-3险胜对手晋级八强。七局比分分别为6-11、11-6、11-8、9-11、5-11、11-8、11-9(郭跃在前)。

  首局比赛,郭跃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以4-7落后,此后黄怡桦打得更加神勇,中局阶段郭跃5-10落后,最终以6-11先输一局。次局比赛,郭跃开局以7-2领先,以11-6将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郭跃开局以3-4落后,不过随后越战越勇,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以11-8拿下。不过随后黄怡桦没有慌乱,稳扎稳打,以11-9、11-5连赢两局,大比分以3-2领先。

  第六局比赛,郭跃没有受到此前两局失利影响,开局以7-3领先,不过黄怡桦顽强将比分追至8-9,此后郭跃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两分,以11-8将比赛拖至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郭跃开局3-0领先,不过黄怡桦也不甘落后,一分一分追一度将比分追至7-8,随后黄怡桦乘胜追击连得两分以9-8反超,不过此后郭跃稳住阵脚,连得三分,以11-9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再另外几场比赛中,李晓霞以(11-9、11-8、11-9、11-9)4-0横扫新加坡选手孙蓓蓓晋级八强,中国小将武杨以4-1击败荷兰选手李洁晋级。头号种子冯天薇爆冷以3-4输给小将于梦雨,止步女单16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赢得太艰难了!
李晓霞横扫气势正盛!
郭跃还得调整状态,争取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