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欲迎加冕仅需一分 申花翻身仅存在一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轩
2010年10月23日22:03

    搜狐体育讯 主场战副班长、最后20分钟11打10,鲁能种种优势之下仍然未能拿下同省兄弟青岛,提前夺冠的梦想不得不再次延缓。不过鲁能夺冠前景仍然光明,只需要在后面的比赛里拿到一分,亦或申花无法再后面的比赛里取得全胜,那么鲁能仍将加冕联赛冠军。可以说鲁能已经将99.9%的夺冠可能揽入自己的手中,申花若想后来居上,仍然要期望着奇迹的诞生。

  尽管鲁能未能拿下青岛,却仍然有着提前三轮夺冠的希望。那即是明晚出战的申花,若不能在主场拿下陕西,那么鲁能仍将在本轮实现自己的加冕梦想。不过不是在球场上,而只能坐在电视机旁等待着登顶消息,想必会令鲁能的将士们感到不爽。在鲁能俱乐部和山东当地电视台摆出如此大架势下,鲁能依然未能提前加冕,这样的结果着实难以令人满意。不过从另一个层面上来看,鲁能距离冠军又近了一步。上轮结束前,鲁能距离拿冠军尚需两分,而如今也仅有一分之遥。从这点上来看,鲁能这一分还是具有一定积极意义的。

  目前鲁能还有三轮联赛,而申花还有四轮。在剩余的三轮联赛里,只需要拿到一分,即可百分百锁定联赛冠军,这样的结果对于鲁能而言,还是比较轻松的。不过鲁能所遇到的困难,便是后面的三轮比赛里,没有一个可以拿捏的软柿子。客场连战为保级杀红眼的南昌和长沙,目前两队都在为实现保级目标而死斗,届时将给鲁能不小的挑战。不过鲁能的优势在于,剩余的比赛里并不是非胜不可,即便是打平也足以接受。而对手们为了保级成功没有退路,只有在鲁能身上抢三分。两相比较之下,无论是实力还是心态,均占据明显优势的鲁能,至少拿到一分还是板上钉钉的。遑论鲁能在末轮还占据主场之利,来恭候唯一的争冠对手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想要争取联赛冠军,只有静候着奇迹的发生。毕竟在后面的四轮比赛里,想要全胜是个相当困难的任务,更别提末轮还要做客同鲁能直接过招。要知道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里,上海申花的发挥始终是起伏不定,尚没有出现过四连胜。近来上海申花的状态也不好,上轮还遭到为保级而战的长春亚泰逆转。期望在联赛的最后时刻,来出现本赛季以来都没出现过的奇迹,无疑是极不现实的。如果申花最终能够压倒鲁能夺冠,则将是个天大的奇迹。(紫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