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何可欣混采泣不成声 高低杠失利后最对不起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10月23日22:05
回放何可欣失误瞬间 赛后泪流满面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10月23日鹿特丹报道) 完成动作之后,何可欣就一直在哭。甚至当比赛结束后,来到混合采访区,何可欣更是泣不成声。“我对不起刘导,对不起大家这么帮助我。”

  当地时间10月23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开单项决赛的争夺。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冠军的最热门人选、北京奥运会冠军何可欣在比赛中出现掉杠失误,最后仅得到了13.966分,排名第七。另一名中国选手黄秋爽同样掉杠失误,以14.800分排在第六位。

  完成动作后,何可欣立刻哭了起来。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她伤心哭泣的镜头,观众不为之动容。来到混合采访区时,何可欣抽泣得更加厉害。

  在今天的比赛中,何可欣排在首个出场,没想到这让她有些着急,她一边哭一边说:“杠子有点湿,我也没有主动去换杠子,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在做。可能是空翻太远了,没有抓住。”这短短的一句话,何可欣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艰难地从口中说出,说到着说着,哭得更厉害了。这个导致掉杠的动作,何可欣在此前的训练中从未失误。

  何可欣上场前,队友杨伊琳和教练还特意提前为她试了杠,没想到,却出现如此意外。“不赖别人。他们都给我擦够杠子了,里面有点湿。第一个做,比较着急,没有平时打杠打得那么细,但主要还不是杠子的原因。”何可欣将失败的原因,终究归结到自己的身上。

  从比赛结束后一直哭到现在,何可欣谈到原因时,更是泪如泉涌:“哭是觉得对不起刘导(主管教练刘桂成)。上半年手伤了,大家都特别积极地帮我恢复,感觉特别对不起他们。”随后她继续说道:“今年状态没有前几年那么好,手伤了没有以前那么系统,别的没有太多原因。”

相关新闻:

·直击:何可欣失误自责落泪 黄秋爽重蹈覆辙(图)
·何可欣高低杠失误童话终结排第七 特维德尔摘金
·何可欣混采泣不成声 高低杠失利后最对不起一人
·陈一冰严明勇包揽吊环冠亚 单项决赛首日终夺金
·陆善真:失利责任在教练 丢金对何可欣不是坏事
·陈一冰加冕三冠王成第一人 寄望卫冕奥运会金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