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老板督战催生最强中能 小宇宙爆发砸鲁能庆功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2010年10月23日22:18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做客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青岛中能队1-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队,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本场比赛的平局,不仅使得鲁能队提前3轮夺冠的美梦落空,也使得此前危机重重的中能队获取了宝贵的积分。由于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中能队的直接保级对手深圳队和南昌队先后失利,所以中能队暂时脱离了降级泥潭。而本场比赛中能队老板乔伟光的亲自督战,正是中能将士爆发的最主要的原因。

幻灯:韩鹏心形手势庆祝 罗迪奇刘金东险起冲突

  众所周知,本场比赛对山东和青岛两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前,山东鲁能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受到了河南建业队的阻击。“鲁豫有约”的平局收场,使得鲁能队提前4轮登顶的计划搁浅。本轮比赛如果获胜,鲁能将提前3轮问鼎中超冠军。此役回到主场,全队势在必得。而鲁能俱乐部不仅开出了百万的赢球奖金,更是已经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做好了提前庆祝的准备,由此可以看出鲁能方面对本场比赛的决心。反观青岛队,6胜9平11负积27分的成绩已经使球队滑落到了积分榜倒数第2位的位置,坦白的说,球队已经一只脚已经迈到了中甲的大门中。本场比赛,青岛方面不容再有所闪失。危机关头,多年未曾随队督战的中能老板乔伟光毅然现身,亲自督战本场比赛,并表示,“这场比赛一定要死拼对手。”

  比赛开始后,青岛队就遭到了山东队的猛烈攻击。上半场开场仅2分钟,鲁能队的莱昂和邓卓翔酒接连左翼传中向中能防线施压,在随后的一分钟内,鲁能队更是接连获得了三个角球机会,由此可以看出鲁能方面火力之强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企图速战速决的鲁能队将后防线提至中场附近,全线大局压上,一时间青岛队门前风声鹤唳。面对鲁能方面如潮水一般的进攻,中能队的小伙子用积极的拼抢和高昂的斗志弥补着实力上的差距。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中能队伺机打鲁能队的反击,并在第27分钟收到成效。青岛队姚江山快速弧线球传入禁区后,鲁能门将杨程受到攻防球员干扰不及反应,皮球应声入网,全场处于被动的青岛队意外的获得了领先。进球后的中能队士气大振,郑龙和邹正先后获得破门良机,只是由于临门一脚的欠缺,没有扩大比分。上半场比赛,以青岛队一球领先的结果进入中场休息。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不甘心主场失败的鲁能队发起了绝地反攻,而青岛队的小伙子们则是用顽强的意志阻挡着对手的“狂轰滥炸”。在下半场比赛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安塔尔、吕征、苑维玮接连轰门,但都是在中能队严密防守下无功而返。而中能队的防守也是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宋博出场不久即领到黄牌,而上半场已曾受伤倒地的姚江山再度因抽筋倒地。可以说,是青岛队的小伙子们用血肉之躯一次又一次的阻挡着鲁能队的进攻。尽管在第66分钟,鲁能队王牌杀手韩鹏补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握手言和,但是青岛中能队的队员确实是拼到了最后的一刻,他们的表现值得所有在场的观众由衷的佩服。

  本场比赛的平局,也使得青岛中能队暂时摆脱了降级的泥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能队依然不能有些许的松懈,相信在老板乔伟光亲自的督战下,球队会爆发出惊人的潜能,从而在最终的保级大战中获取胜利。(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