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叫停安东尼一切交易 明年夏天甜瓜再定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3日22:30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随着新赛季常规赛的即将开始,丹佛掘金是该时候对安东尼的交易流言做出回应的时候了。据今天的《纽约邮报》披露,掘金已经正式拒绝了各方面的交易申请,也就是说新赛季安东尼肯定会是掘金的人,本赛季他们不会交易安东尼,关于安东尼的争夺战只能等到本赛季结束了。

  《纽约邮报》肯定的表示,如果尼克斯还想要安东尼,那就得耐心的等到明年七月份了。据一位NBA主管表示,掘金队现在已经不急于交易安东尼了,这位消息人士透露,掘金可能也不会在明年球员交易截止期送走安东尼,他们在明年七月仍然可以与猛在对待波什一样,先签后换。安东尼应该同意先签后换的方式离开丹佛,除非新的劳资协议会有一定的变化,要不然安东尼的续约合同会比现在离开多一年。

  掘金队现在也认为明年续约是最合理的,如果本赛季掘金队打得很成功,安东尼有可能会留下来续约,如果没有在明年6月30日前续约,他们可能也会寻求一份先签后换的交易。

  丹佛掘金的这一决定让有心得到安东尼的各队放弃了自己的想法,他们将所有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去。《纽约邮报》认为,如果明年夏天安东尼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将会是他的第一选择,安东尼曾经亲口告诉过尼克斯的季票持有者著名影星斯派克-李。

  本来尼克斯很有机会在赛季开始前得到安东尼,尼克斯总裁沃尔什曾经告诉《华盛顿邮报》,他们追求安东尼取得重大进展。但是掘金现在对安东尼-兰多夫和加里纳利的状态不满意,因为掘金又想要首轮选秀权,尼克斯还要拉来第三队进行交易,最终掘金否认了尼克斯的最新交易筹码。现在沃尔表示,掘金已经表示不想和尼克斯讨论交易了。

  尼克斯在得不到安东尼的情况下,已经与威尔逊-钱德勒的经纪人,他们准备在新赛季开始前与钱德勒提前续约。“我们正在展开积极的对话,”钱德勒的经纪人克里斯-罗查里告诉《华盛顿邮报》。“如果双方提前续约,我不会感到惊讶。”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前,除了纽约尼克积极追求安东尼外,像新泽西篮网、芝加哥公牛都有心追求安东尼,现在掘金已经回绝各队,大家争夺安东尼只能等到下赛季结束了。(流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