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鲁能球迷骂哭青岛记者 投掷水瓶砸防暴警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亮
2010年10月23日23: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张亮 10月23日 济南报道)1比1,夺冠再次推迟,3万5千名到场的观众自然会表达不满,赛后球迷用“假球!”的喊声表达愤怒。更是有情绪激动的球迷与防爆警察发生冲突。

幻灯:山东球迷愤怒抗议平局 与现场警察爆冲突

  比赛最后阶段,青岛队拖延时间的意图十分明显,在底线处球童为了争取时间,把青岛倒地队员直接托出了场外,这让两队球员发生了一些小冲突。一位青岛女记者更是在场边大骂:“济南人就这个素质吗?”这引得主场球迷强烈不满,开始辱骂她,随后这名女记者直接被骂哭。

  三万多名球迷来到现场,无疑想见证鲁能的夺冠时刻,可惜夺冠一拖再拖,这让球迷十分不满。终场哨响后,鲁能全队向球迷致意,可是球迷却不买账,面对同省兄弟不能获胜,球迷很是不满,高喊:“假球!假球!”

  赛后部分情绪激动的球迷更是围堵在体育场主席台门口外,先是愤怒地骂向鲁能,随后向维护治安的警察和武警不时扔出矿泉水瓶,防暴警察只能用盾牌抵挡,不过随后防爆警察的粗野行为激怒了球迷,球迷高喊:“素质!道歉!”

  在场的巡逻车不停地喊话:“请球迷尽快撤离,不要给山东球迷和鲁能球迷抹黑,蓄意闹事者将依法处置!”随后一名防爆警察受伤,这让他们的执法变得更为粗野,拿着警棍打向球迷,有两名球迷因闹事被警察扣留。

  青岛球迷所在的北看台外也汇集了大批球迷,不过很快被驱散,南看台球队大巴车所在地的球迷也被驱散,半小时后鲁能和青岛的大巴车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