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天津主帅:队员都尽力了 球队赢球的感觉很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21:58

     新华社天津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23日,天津康师傅队在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中,主场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以1:0小胜深圳红钻队,全取三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名。天津队主帅哈恩赛后非常满意,他说:队员都尽力了,赢球的感觉很好。

    哈恩认为,23日天津队和深圳队都发挥较好,攻防激烈。“我的队员们都很努力,他们一直在努力拼搏,直到最后也没有放松,并且完成了绝杀。这种精神非常好,赢球的感觉非常美好。”他说。

    哈恩还表示,天津队如果运气好些,还可以进更多的球。“这场比赛对全队取得赛季好名次非常关键。联赛还剩三轮,我们要争取舀更多的分,打进亚冠联赛。”他说。(完)2010/10/23 21: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