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重庆力帆VS北京国安

重庆力帆主场逆转北京国安 掌握中超保级主动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21:32

     新华社重庆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一年到头”被人逆转的重庆力帆队,终于也可以逆转别人。在23日进行的中超第27轮比赛中,力帆队在主场以2:1逆转北京国安队,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尽管主场作战,尽管对方不久前经历换帅,但对手是卫冕冠军,且在为亚冠资格而战,因此积分垫底的力帆队压力更大。不过,他们最终依靠“仅剩”的斗志掌握了自己的命运。

    国安队全场比赛没几次像样的射门,但在第34分钟时率先破门。当时,前插接应的杜文辉在点球点附近接队友回敲球,倒地射门得分。然而,表现出色的金尼帮助主队实现了逆转:他在第54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并在3分钟后以一记精准的横传球助攻队友张健推射空门得分。国安队在最后阶段围攻主队大门,但力帆队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力帆队此役获胜后,从垫底位置“飙升”至积分榜第12位。虽然只有1分优势,但他们已在最后3轮联赛中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力帆队主教练魏新赛后感叹说,力帆队现在一无所有,“仅剩”斗志。(完)2010/10/23 2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