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山东球童摔担架骂人 青岛老总怒斥鲁能做法过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陈萌
2010年10月23日23: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陈萌 10月23日) 一场兄弟德比,却因为牵涉到夺冠降级等诸多敏感因素而变得火药味十足。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成功逼平对手的青岛中能老总于涛却显得情绪激动,他试图冲入场内找对手理论,但是被其他人劝阻下来。

幻灯:球童摔担架激怒青岛队 大羽拉架平息风波

  于涛缘何有这么大的火气?他离开场地的时候愤然表示,鲁能今天有些做法太过了,想赢球也不能这样吧,这场平局他们平之不武。贺炜:担架队斗殴>>

  青岛中能坏了鲁能的夺冠好事,但是对于他们自己而言,这1分却有可能是保级路上的一个保命符。于涛赛后也承认,“青岛跟山东的比赛一向引人关注,对于我们来说,这种时候,不尽力不行了,应该说我们的队员打的还不错。说心里话,球员今天打成这个样子,就算输了我也一样满意。”

  表扬了自己的球员之后,于涛对鲁能的表现表示了不满,“下半场山东有点来不及了,他们显得很急躁。事实上鲁能已经是冠军了,他们今天很迫切想在主场终结这个悬念,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你要用表现去说话,这样我们输也心服口服。今天场上有些东西,我感觉不是特别好。”

  于涛随即对他为何情绪激动给出了答案,“山东鲁能的球童最后时刻居然摔了郑龙的担架,我们兄弟俱乐部原本关系不错,我们是弱势是小俱乐部,山东鲁能是豪门球队,他们冠军基本到手了,这时候我们联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可是今天他们想赢球有点不顾一切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