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鲁能战平青岛提前夺冠受阻 力帆逆转保级获主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3日23:54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体育专电 在23日晚的中超联赛第27轮焦点战中,山东鲁能队主场被青岛中能队1:1逼平,再次错失提前夺冠的机会;“一年到头”被人逆转的重庆力帆队主场以2:1逆转北京国安队,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尽管提前登顶的步伐受阻,但鲁能队可能不需要等待太久,如果上海申花队在24日与陕西中建队的比赛中不能全取三分,目前已领先12分的鲁能队仍将提前三轮夺冠。如果申花队获胜,冠军悬念将继续推迟。

  鲁能队上一轮错失了战胜河南建业队提前4轮夺冠的良机后,本想在23日战胜实力不济的青岛队并在主场庆祝他们第四个联赛冠军,不料他们准备好的100万元巨奖却发不出去了。

  比赛第28分钟,姚江山左侧开出任意球,禁区内两队争顶球员都没能碰到皮球,皮球直接入网。鲁能队在第66分钟由韩鹏补射将比分扳平,该比分保持到终场。

  力帆队主场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国安队,后者虽然刚刚经历换帅,但在为亚冠资格而战,因此面临降级的力帆队压力更大。不过,他们最终依靠“仅剩”的斗志掌握了自己的命运。第34分钟,国安队由杜文辉率先破门。但表现出色的金尼在第54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并在3分钟后以一记精准的横传球助攻队友张健推射空门得分,帮助主队实现逆转的同时,令球队暂时离开保级圈。

  当日另外三场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凭借外援贺西马的进球,1:0小胜南昌队,这使辽宁队结束了此前的四轮不胜,也使南昌队的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天津康师傅队主场凭借补时阶段的绝杀以1:0小胜深圳红钻队,排名第三。建业队借助新星于乐的二度建功,客场2:1战胜保级形势严峻的长沙金德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